剑网3剑胆琴心少林竞技场打法指南 少林怎么打竞技场

2016-03-16 15:21:18 来源:多玩 作者:初见蜀黍卖黄瓜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三、合理的运用插件,外设

  1.PVP最常用的海鳗插件设置。

  大部分玩家在JJC中集火敌对玩家都是用TAB键切换或者用鼠标点。而长歌毒经这种自带N多宝宝影子,TAB就不是很好用了,经常会TAB到影子蛇身上,而浪费时间错失斩杀时机。

  推荐一个

游民星空

  降低选中NPC几率,勾上。只选玩家,勾上。并给他设置一个快捷键,打JJC的时候开启,平时关闭。

  如图,我是设置的F10。

  2、如何在JJC里快速选择队友。

  JJC里经常会碰到敌人开爆发,队友无法开减伤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及时的一个舍身,化解这波爆发。

  舍身可以直接对队友使用,也可以对敌人使用(如敌人的目标为队友,就会给敌人的目标添加舍身buff)

  但是有时候敌人的目标并不是你要给舍身的对象。

游民星空

  如图,我的选择队友12分别是shift+12、

  而我的舍身是shift+3,因为当队友1被集火时我可以按shift+1,+3迅速准确的给出舍身。

  默认为F2 F3 ,舍身设置为F4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和尚的技能毕竟那么多,用不习惯的话,直接用鼠标选择队友舍身也是一样的,看个人习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