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6.0版本更新内容与改动说明 2.6.0补丁内容大全

2017-07-20 16:20: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修凡客 

职业-死灵法师-尸骸

邪爆

  基础技能(物理)在指定区域11码范围内召唤所有尸骸的精魂并引发爆炸,对2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50%的武器伤害。

  临死之拥(物理)尸骸的精魂在爆炸前将冲向最近的敌人,邪爆每引爆一具尸骸的精魂,就会消耗2%的生命值。

  短兵相接(毒性)现在将引爆你附近的尸骸,对位于2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325%的武器伤害。

  血肉模糊(物理)爆炸范围扩大至25码。

  死寒气息(冰霜)冻结所有被爆炸击中的敌人,持续2秒。

  霰射尸块(毒性)尸骸的精魂将向远离你的方向爆炸,击中锥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

尸矛

  基础技能(物理)锁定一个目标,从其周围的尸骸所在位置召唤碎矛攻击该目标,造成1750%的武器伤害。

  脆裂碰触(冰霜)敌人变得脆弱,使其每次被尸矛击中时,受到暴击的几率将提高5%,持续5秒。

  血污之矛(物理)消耗总生命值的2%,从自己身上向目标投射一支额外的尸矛,造成250%的武器伤害。

  恶毒打击(物理)使目标昏迷,持续3秒。

  碎肉裂矛(毒性)每支尸矛都会使目标的速度降低10%,并使其造成的伤害降低6%,持续10秒。最多叠加5层。

  骨矛弹射(毒性)尸矛有20%的几率弹射到一个额外的目标身上。

吞噬

  基础技能(物理)召唤60码范围内尸骸的精魂并将其吸收,每吸收一具尸骸的精魂可恢复自身10点精魂。

  残忍(物理)还可吸收你的仆从,每杀死一名仆从,恢复10点精魂。

  饮血(物理)每吸收一具尸骸的精魂都会使精魂消耗降低2%,持续5秒。

  噬血灵气(物理)变成一道灵气,召唤15码范围内所有尸骸的精魂并将其吸收,每具尸骸的精魂恢复11点精魂。该效果的范围将扩大,相当于你的金币拾取范围的50%。

  饱餐(物理)每吞噬一具尸骸都会使你的生命值上限提高2%,持续2秒。

  吞血食肉(物理)每吸收一具尸骸的精魂还会恢复3%的生命值。

亡魂复生

  基础技能(物理)使目标区域20码范围内的最多10具尸骸重返战斗,持续15秒。

  亡魂献祭(物理)复活生物的伤害提高20%,但现在每次复活都将消耗3%的生命值。

  亡魂护体(物理)每存在一名复活的仆从都会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1%。

  鲁莽(冰霜)复活的仆从额外造成150%伤害,但只持续6秒。造成的伤害变为冰霜伤害。

  恐惧重生(毒性)每当你复活尸骸,20码内的敌人都会因恐惧而逃跑,持续3秒。

  炼狱(物理)复活的仆从将在持续时间结束后退化为一具可供使用的尸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