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6.0版本更新内容与改动说明 2.6.0补丁内容大全

2017-07-20 16:20: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修凡客 

职业-死灵法师-血与骨

骨甲

  基础技能(物理)消耗:10点精魂冷却时间:10秒撕扯附近敌人的骨骼,造成150%的武器伤害并生成护甲。每击中一个敌人都会使受到的伤害降低3%,最多累计10个敌人。骨甲持续60秒。

  复仇白骨(物理)造成的伤害提高至145%的武器伤害。

  限制免疫(物理)你的护甲将吸收所有受到的伤害,持续5秒;并使你免疫所有控制类限制效果。

  白骨脱臼(毒性)被击中的敌人还将昏迷,持续2秒。

  血骨相连(物理)消耗:20%生命值每击中一名敌人,都将使你的每秒回复生命提高10%。

  苦痛收割(冰霜)每击中一名敌人,骨甲还会使你的移动速度提高1%。

骨魂

  基础技能(物理)召唤骨魂追踪敌人。对击中的敌人造成4000%的伤害。每15秒获得一层蓄能次数,可最多保留3层蓄能。每吸收一具尸骸的精魂,充能时间就会缩短1秒。

  鬼影附身(物理)骨魂现在将魅惑目标,持续10秒,但会消耗5%的生命值。

  白骨惊魂(毒性)骨魂引爆时,位于10码范围内的敌人将陷入恐惧,持续2秒。

  尖啸骨魂(冰霜)使最大蓄能次数提高至4层。

  战斗未竟(冰霜)骨魂引爆时,对位于1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250%的武器伤害。

  星界投影(冰霜)骨魂在寻找目标的过程中,每穿过一名敌人都会使其伤害提高15%。

鲜血奔行

  基础技能(物理)冷却时间:5秒消耗:5%生命值将本体化作血魂然后在最多50码外重新出现。

  鲜血灌注(物理)每穿过一个敌人,都会为你恢复生命值上限的2%。

  鲜血禁闭(物理)移除生命值消耗。

  鲜血代谢(物理)鲜血奔行现在有2层使用次数,但生命值消耗翻倍。

  鲜血潜能(物理)使你的护甲值提高100%,持续2秒。

  血肉蜕变(物理)在你使用技能的初始位置留下一具尸骸。

血魂双分

  基础技能(物理)消耗:25%生命值冷却时间:120秒召唤一个由鲜血化成的分身复制你的次要技能,持续15秒。

  血盈血魂(物理)分身激活时,你的精魂上限将提高100%。

  诅咒形态(物理)激活时,你的诅咒技能现在将施加所有三种诅咒效果。

  血债(物理)分身激活时,鲜血技能消耗的生命值降低75%。

  鲜血与白骨(物理)现在会多创造一个白骨分身,但持续时间缩短至10秒。

  血魂自尽(物理)如果你在分身激活期间受到致命伤害,则分身将被摧毁,你将恢复所有生命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