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6.0版本更新内容与改动说明 2.6.0补丁内容大全

2017-07-20 16:20: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修凡客 

职业-死灵法师-复活

亡者领域

  基础技能(物理)冷却时间:120秒10秒内可使用所有尸骸技能而无需尸骸。

  精力充沛(物理)亡者领域激活时,你的技能不消耗精魂。

  死寒之地(冰霜)位于亡者领域中的敌人将被周期性地冰冻。

  瘟疫之地(毒性)持续期间内,亡者领域将对敌人造成最高5,000%的武器伤害。

  亡魂狂舞(物理)亡者领域激活时,每消灭一名敌人,就会为你恢复生命值上限的2%。

  乱葬浅坟(物理)每击杀10名敌人,就会使亡者领域的持续时间延长1秒,最多延长2秒。

号令骸骨

  基础技能(物理)消耗:50点精魂主动:控制你的骷髅仆从攻击目标并且它们的伤害提高50%。被动:每2秒从地下复活一具骷髅,最多同时存在7具骷髅。骷髅仆从每次攻击可造成50%的武器伤害。

  骷髅打手(物理)主动激活时的精魂消耗降低25点。

  黑暗愈合(物理)骷髅仆从每次击中敌人都会为你恢复0.5%的最大生命值。

  死寒之握(冰霜)号令所指的目标将被冻结3秒。

  杀戮命令(毒性)命令你的骷髅爆炸,对位于15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15%的武器伤害。

  狂怒者(物理)命令骷髅进入狂乱状态,使其在持续期间内的攻击速度提高25%。

号令傀儡

  基础技能(毒性)冷却时间:45秒主动:控制傀儡前往目标位置,碎裂成一堆5具尸骸。被动:复活一具血肉傀儡为你而战。血肉傀儡每次攻击可造成450%的武器伤害。

  白骨傀儡(物理)主动:傀儡变成白骨旋风,将附近所有敌人席卷至目标位置,并使其定身2秒。

  鲜血傀儡(物理)主动:傀儡牺牲自己,为你恢复25%的生命值,并在目标位置重构。傀儡重构时,卷须将对附近敌人造成450%的武器伤害。

  血肉傀儡(物理)主动:控制傀儡前往目标位置,碎裂成8具尸骸。

  凋零傀儡(毒性)主动:傀儡吸收目标位置尸骸的精魂,每吸收一具尸骸的精魂都会使其伤害提高30%。

  寒冰傀儡(冰霜)主动:命令傀儡前往目标位置使用冰霜冲击,使该处敌人冻结3秒,并使其受到暴击的几率提高10%,持续10秒。

亡者大军

  基础技能(物理)冷却时间:120秒复活一支骷髅大军冲向目标位置,对15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2000%的武器伤害。

  荒疫鬼手(毒性)从地下召唤出鬼手攻击15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总计14000%的武器伤害(作为毒性伤害),持续5秒。

  死寒大军(冰霜)武器伤害提高至12000%,并且它们将攻击直线方向上的所有敌人。

  异界大军(物理)从地下复活的骷髅将攻击随机目标,造成总计50000%的武器伤害,持续4秒。

  亡魂风暴(物理)在你四周召唤一股亡魂风暴,对敌人造成15500%的武器伤害,持续5秒。

  死亡之谷(物理)亡者大军会将所有受影响的敌人击向中心位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