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6.0版本更新内容与改动说明 2.6.0补丁内容大全

2017-07-20 16:20: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修凡客 

职业-死灵法师-次要技能

死亡新星

  基础技能(毒性)消耗:20点精魂释放一股新星,对2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350%的武器伤害。

  吸血新星(物理)现在每击中一个目标都会为你恢复1%的生命值,但造成的伤害降低至225%的武器伤害。

  白骨新星(物理)向四周扩散脊刺,在12码范围内造成475%的武器伤害。

  鲜血新星(物理)消耗10%的生命值,释放一次鲜血新星,对位于2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450%的武器伤害。

  疫病新星(毒性)在地上留下一片弥漫的瘟疫,使敌人的速度降低60%,并使其造成的伤害降低15%,持续1秒。

  混沌新星(毒性)每次释放都会使你下一个新星的范围扩大5码,最多叠加2次。

骨矛

  基础技能(物理)消耗:20点精魂召唤一根穿刺白骨贯穿所有被击中的敌人,造成500%的武器伤害。

  水晶白骨(冰霜)使所有被击中敌人的攻击速度降低20%,并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3%,持续3秒,最多叠加10层。

  爆裂之链(物理)骨矛不再刺穿敌人,而会在击中第一个敌人时引爆,对位于1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450%的武器伤害。

  死疫骨髓(毒性)骨矛每穿过一个敌人,其伤害将提高15%。

  恐怖血矛(物理)骨矛转变为血矛。伤害提高至650%的武器伤害,但会消耗10%的生命值。

  白骨利牙(物理)发射5枚锋利的骨牙,造成300%的武器伤害。

骷髅法师

  基础技能(物理)消耗:40点精魂从地下复活一具骷髅攻击你的敌人,每次攻击造成400%的武器伤害。持续6秒。

  亡魂之赐(物理)复活的骷髅将在死亡或消失时留下一具尸体。

  精魂灌注(物理)消耗所有精魂,召唤一名强大的仆从。每消耗一点精魂,该仆从的伤害都将提高3%。

  生命供给(物理)复活骷髅法师将消耗10%的生命值,但持续时间额外延长2秒。

  污染(毒性)复活一名腐化法师引导凋零灵气,在持续期间内造成100%的武器伤害。

  骷髅弓手(冰霜)复活一名骷髅弓手,造成400%的武器伤害。骷髅弓手每次造成伤害,都将使你的攻击速度提高3%,持续5秒。最多叠加10层。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