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6.0版本更新内容与改动说明 2.6.0补丁内容大全

2017-07-20 16:20: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修凡客 

职业-死灵法师-诅咒

衰老

  基础技能(物理)消耗:10点精魂一种致残诅咒。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75%并使其伤害降低30%,持续30秒。

  相时而动(物理)每诅咒一名敌人,就能使移动速度提高3%。

  争分夺秒(物理)每诅咒一名敌人,都将获得1%的冷却时间缩短效果。

  枯萎(物理)伤害降低效果提高至40%,但不再降低移动速度。

  眩晕诅咒(物理)受诅咒的敌人被击中时,有10%的几率昏迷,持续2秒。

  衰弱(物理)提高最初5秒的减速效果。

脆弱

  基础技能(物理)消耗:10点精魂一种致残诅咒。立刻消灭生命值低于15%的敌人。持续30秒。

  收割精魂(物理)每当一名受诅咒的敌人死亡,你就能获得2点精魂。

  疯狂亡魂(物理)受诅咒的敌人将在死亡时爆炸,造成100%的武器伤害。

  血之气息(物理)你的仆从对受诅咒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15%。

  脆弱灵气(物理)脆弱化为灵气,诅咒1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该效果的范围将扩大,相当于你的金币拾取范围的50%。

  饥渴坟墓(物理)敌方生命值达到18%的时候触发,但需要消耗你10%的生命值。

吸取生命

  基础技能(物理)消耗:10点精魂在目标位置降下诅咒。击中被诅咒的敌人时,攻击者可以为自己恢复总生命值的2%。持续30秒。

  诅咒蔓延(物理)受到诅咒的敌人被消灭时会将诅咒传播给附近一个未被诅咒的目标。

  末日血咒(物理)每当一名受诅咒的敌人死亡,你将获得相当于消灭回复生命200%的治疗。

  降咒之地(物理)诅咒目标区域,受诅咒区域内的每名敌人将每秒为你恢复生命值上限的1%。

  鲜血药剂(物理)每当一名受诅咒的敌人被消灭,你的药水冷却时间将缩短1秒。

  渗透(物理)每诅咒一个敌人都会使你的每秒回复生命提高751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