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冰黑洞流打法详解 冰黑洞BD分析

2015-10-23 18:41: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RemusZhou 编辑:八云猫车 

[装备萃取]

游民星空
以太行者

游民星空
法尊

游民星空
黄道黑曜石

  萃取不需要看属性什么的,黄道4属性锁死的而且属性内容很差,只是利用特效;法尊必须萃取,所有黑人流派的必备;以太是非常普遍的萃取,目前天梯榜高层几乎已经见不到萃取其他武器的流派了。

装备篇完结语:

  以上就是你在准备开始攒装备以及拼凑时需要的东西和需要了解的点,所有部位甚至词缀选择对于冰黑洞流派而言也都是锁死的;而且相比之下技能的组合也是固定的有过之而无不及。只是词缀的位置可以根据整体装备的情况灵活转移,这个下面还会提到。

[装备进阶与词条的分析]

  在基础装备攒全之后,只要是总体的几个指标维持在一个较为健康的状态,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或者拥有的东西进行灵活调配,下面就简单说几条关于冰黑洞流的几个属性的硬性标准:

  关于体能:请保证头,胸甲,裤子,鞋子,护腕,腰带和护肩这几个部位必须带体能;手套和副手两者出1个体能,武器上不要找体能,因为击回和伤害百分比更适合在武器上出,而且这两者在别的部位都会很大程度上牺牲别的属性,得不偿失。

游民星空

  达标数值:60万-70万上下,如果低于60万血量,请不要吝啬,在巅峰位置点一些体能出来或是衣服腰带和护肩适当的出一些生命值百分比这类词缀。

  关于护甲值:对于黑人法师来说护甲值是在体能之后的属性,叠层和冰甲都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放大法师的护甲值;但是因为法师是智力职业,护甲值通常不用担心过高的问题,在满足体能之后优先堆护甲值;

  护甲值通常是衣服,裤子,鞋子和腰带这4个部位;

  头盔可以出最高1000的体能所以不在头盔找护甲值;护肩可以选择出生命值百分比或者攻击向的范围伤,因此也尽量不要护肩出;衣服也可以在总体体能达标的时候选择出护甲值,衣服不能出像范围伤这样的攻击向词缀,因此护甲值完全可以衣服位置出;裤子和鞋子除了护甲值以外也没啥别的好属性;腰带在找齐体能生命值百分比之后洗护甲值。

  达标数值:无buff站街7500上下,8100上下较为优秀(巅峰点满的情况下)

  关于抗性:法师是智力职业,本身不缺抗性;对于除了必带全抗的我们无能为力以外,更好的是选择次要属性为物理抗性的装备;虽然物抗的堆叠在高层冲榜非常重要,尤其是70层往上,但是这方面的提升在中前期意义并不是很大,在考虑堆物抗之前请保证其他属性的达标;

  达标数值:无buff站街1400上下,别低的太离谱像900上下这种……

  关于击中生命回复:黑人流派的主要回血手段;然而实战中,叠层低的时候再高击回都救不回来,叠层较高时站得住的技能不必堆叠巨量的击回,因为高叠层时(150层附近)如果3W击回都救不回来,堆更高也一样杯水车薪;反而过分追求高击回可能会导致体能和输出上的得不偿失。

  因此推荐仅在武器上找击回;

  达标数值:巅峰点满情况下,3万上下即可。

  关于减少冷却时间(CDR):对于目前的流派来说,装备必须要找CDR,而且至少要在全身装备上出2个CDR词缀;

  全身能出CDR的部位,分别是肩膀,手套,副手,武器,项链和2个戒指;

  由于武器上被击回和ED(伤害百分比)给包了,所以不建议武器找CDR;

  项链太难出能用的CDR项链,而且基本上选择绑死了毒免,所以也不建议项链上找;

  戒指上,进阶的讲,冰戒和全能如果能出CDR双暴这种属性,可以让黑人的宝石以及其他部位有更加灵活的选择,因此非常推荐戒指上找1个CDR;然而基础一点的说,戒指在前期配装是输出词缀的大头,不建议在戒指上找CDR的原因是比较难出(能有当然最好)。

  手套非常适合出CDR,而且可以利用遗忘之魂和气息来回转化出达标的属性,因此推荐在手套上出1个CDR。

  肩膀在满足智力体能之后,由于其他部位可以更好的增加防御向词缀的数量,剩下的两个词缀非常推荐出1个CDR,而且也比较容易获得智力体能CDR的护肩。

  副手的爆回是电奔流回能的主要来源;由于一般是手套和护肩出CDR,大部分副手是出体能;而如果没有好的CDR手套,可以手套位置改出体能,副手的体能换成CDR。

  3CDR时不推荐副手出第三个CDR词缀,因为会损失高达750-1000的体能,其他部位很难补足。

  达标数值:巅峰点满,被动+头上顶级钻石,2个CDR装备位置(2个8CDR面板则是46.6%),45%上下带个勾玉足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