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冰黑洞流打法详解 冰黑洞BD分析

2015-10-23 18:41: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RemusZhou 编辑:八云猫车 

  关于范围伤害:一个目前已经在天梯大范围出现,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很模糊的词条。

  范围伤的效果是20%的几率在被击中的目标周围10码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当次伤害X%的伤害;

  为了更加直观的展示范围伤的收益,让我们沉下心,做个简单的数学题,请各位掏出你们的计算器:

  20%*你面板上的范围伤%*(范围内的怪物数量-1)

  而这个算出来的数值,就是对你在面对N个怪物的时候DPS的提升。

  范围伤害作为一种进阶词缀,在60层之前的战斗中是可以基本忽略的词缀;如果不能刷60以及60以下,首先要检查身上基础词缀的问题;范围伤更多的是在属性和装备基本完备的时候,62层以上冲榜时的一种突破性词缀来选择。

  对于范围伤,没有一个很定性的达标数值,因为通常范围伤会占用一些其他的攻击或者防御词条,堆范围伤时要全面考虑是不是真的值得,以下列举如何在装备上找范围伤:

  首先能出范围伤词缀的位置是肩膀,手套,戒指X2,项链,武器,副手这几个位置;

  肩膀推荐带一个CDR的关系,剩下一个词缀如果要找范围伤的话,请保证上面列举的防御词条是否达标。在达标之后,肩膀是非常推荐出范围伤的位置。

  手套位置也是推荐的CDR部件,但是因为范围伤收益可以吊打智力,所以理论最极品的手套就是CDR+双暴+范围伤,然而这种手套是如此难出,以至于我现在只见过1个……因此,在开始堆范围伤的时候,不推荐首先在手套上找。

  戒指位置,元素戒由于必带爆率和孔,只要随机属性能出范围伤就可以,然而元素戒掉落不是那么多,只能说范围伤双暴这种组合比冰戒容易;但是因为较为稀有,优先级高于手套但是不推荐首先考虑戒指。

  项链位置,则是完全不推荐堆范围伤,因为元素伤和双暴的收益远高于范围伤,没有位置留给范围伤。

  武器上,理论来讲最强的应该是范围伤,伤害百分比(ED),击中生命恢复这种组合(把智力洗掉);但是这种组合简直难出的令人发指;再加上武器伤害百分比要比范围伤好(但是范围伤对于法师要远比除了ED以外的词缀要好);所以武器位置不推荐优先考虑

  副手上,如果巅峰较高的时候,副手的智力也完全可以洗成范围伤;如果要把体能换成范围伤的话,请确保手套和副手两个位置至少出1个体能词缀。

  范围伤在堆叠的时候不仅要考虑这个部位能不能出,以及有没有这样装备的问题,更多的是合理审视自身主属性和防御类属性的收益;当你在冲榜时明显感受到生存的压力,可以考虑少出范围伤,比如只在优先级较高的装备出2个或者1个位置;而当你在输出感觉到有明显压力大的时候,不妨寻找一些带范围伤的装备,多堆叠一些范围伤,通常会给输出带来一个很大的突破。

  这里列举一个日常赌68各种赌不过的法师朋友,在命中注定的遇到了一个极品范围伤手套之后,直接开74solo测试的视频;视频中他并没能冲过74这个层数(巅峰不是很高,装备整体来说也不算非常极限),但是能明显看到DPS相对之前赌68时的提升(可以基本上追平进度条):

  当然后来也祝贺这位法师在相同的装备情况下成功突破了71层,他的经历就是范围伤作为冲榜瓶颈时期的突破性词缀最好的实例佐证。

  关于暴伤:整个暗黑三游戏里,历史非常悠久的核心输出词条,纵观全身上下所有的部位,能出暴伤就出暴伤;法师不能双持,暴伤收益很高;

  暴伤可以出现在:手套,项链,戒指X2,武器镶孔这5个部位(个别腰带和个别武器不做考虑,赛季黑人法师不能用那些部件);

  以上列举的位置,暴伤必须要出,而且尽量出满。

  达标数值:450以上,能出就出,多多益善。

  关于爆率:地位跟暴伤一样,是非常重要的核心输出词条,所以也是能出就出;

  爆率可以出现在:手套,项链,戒指X2,副手,护腕,头盔这7个位置。

  在后期装备较为完备的时候,相同的位置爆率的地位很难有与其竞争的词缀,所以也是能出就出。

  达标数值:55%上下,多多益善

  关于攻速:对于攻速这个词缀,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高层有较少部分人在武器上出现了攻速的词缀,并且之前首破74层的欧服法师avoid也在武器上出现了攻速;

  由于根据理论计算来讲,攻速的收益对黑人法师是极低的;再加上同时出现的词条里,明显比攻速有价值的词缀多得多,所以

游民星空

  目前在这里不推荐在装备的任何位置堆砌攻速

  以上就是在装备类型与词缀选择都较为完备之后,冲榜前所需要的一些硬性标准的建议;往往在达到推荐的数值标准之后,一个完备的冰黑洞法师起手的层数应当不低于60层。但是鉴于黑人法师本身是风格跟过去法师差距很大的一种打法,所以更多的建议刚刚接触的法师在60以下先多练习手法;

  对于更为进阶的法师玩家,在手法娴熟,装备基本远古(尤其是武器和副手),词缀较为整齐之后,如果在一些层数出现了瓶颈;在多撕票赌一张好图之外,可以适当的出一些范围伤词缀,剩下的更多就是巅峰和基础属性的平滑提升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