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冰黑洞流打法详解 冰黑洞BD分析

2015-10-23 18:41: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RemusZhou 编辑:八云猫车 

[技能篇]

  在装备完备之后的技能选择,成为了冰黑人最独具特色的部分;虽然大部分跟传统的黑人流派选择是类似的,但是由于有冰黑洞的存在,导致例如黑人元素伤害的选择绑定为冰;因此在装备元素增伤的选择上也出现了定性的不同。

  下面来介绍一种最最广泛和基础的技能组合

游民星空

  通常来讲,冰黑洞的基础技能搭配是很好理解的。由于传统黑人组合当中,魔武对伤害的提升相比冰环来讲差距很大,在不带偏斜护盾符文的前提下,为了提升黑人本身的伤害,选择用以“B类元素类增伤”为基础的冰黑洞来代替魔武。

  鉴于是考虑到基础部分的讲解,再次简单说明一下各个技能大致的用法。

主动技能:

  ·电奔流——触发黄道特效刷新黑人变身CD的主要技能

  ·冰环(爆率符文)——提供额外的暴击几率

  ·传送(安全传送符文)——提供非变身阶段一定的生存能力和机动性

  ·黑洞(冰属性符文)——提供每击中1个敌人额外3%的元素类增伤

  ·执政官(冰属性符文)——主力输出技能

  ·冰甲(冰晶强护符文)——配合冰戒特效实现场控和减伤的核心技能

被动技能:

  ·不稳异能——假死类技能,提供容错

  ·残影——17%全类型减伤

  ·无畏无惧——30%近距离的独立增伤

  ·启发——20%的冷却时间缩短

  对于技能而言,可以改动的幅度很小;罩子类技能对本身提升都不是很大,如果感觉生存上有问题,可以将爆率冰环改为——魔法武器的偏斜护盾符文,在生存上有一定程度的改善(有人带着团结用偏斜护盾打上了73层);因为有一定的战绩加上本身这个技能的效果相当于多了大概1万点击回,理论上可以在个人冲榜瓶颈时期,试着用来换下冰环,可能对个人有奇效。

  但总体而言,这套BD可以是目前唯一的,最可靠的冰黑洞技能BD,非常推荐新手与进阶冲榜的玩家采取这个技能组合。

[冰黑洞流派的理论相关与手法操作的注意事项]

  冰黑洞流派增伤结构(A类增伤,元素类增伤,其他独立增伤——全能法戒,各路宝石)

  对于增伤结构的理解,我希望大家能拜读一下置顶帖里对于伤害的分类,防止在提升和观看攻略时出现不应该的误解:

  在整个黑人法师的体系中,无论是传统黑人,火刀黑人还是冰黑洞流派,其最基础的增伤部分是来自于执政官技能本身的叠层增伤效果;而执政官技能的增伤效果属于“常规类增益属性”,也就是我们通常提到的A类伤害或者叫A伤。

  因此在提升的时候,同样属于A类增伤的buff或者增益属性对于黑人的提升则是微乎其微的;根据链接文中的举例,魔法武器的增伤,守护之星的增伤,冰环的增伤符文,玻璃大炮,元素易伤,毒效宝石和猛者宝石等都是典型的A类增伤;这就导致了很多技能和被动不能被黑人所很好的利用;想要大幅提升黑人法师的伤害,务必要寻找A类之外的增益属性。

  因此相比较传统黑人的打法,冰黑洞流派很好的保存了传统流派打法的优点,同时用冰黑洞技能带来的元素类增伤(B类)大幅度的提升黑人法师的整体输出实力;

  对于宝石的选择,受罚者之灾与困者之祸两个宝石的增伤词缀都是属于独立增伤,而且受罚者之灾的第二条词缀也是属于独立增伤(并不与精英伤递减,其不属于精英增伤一类);因此这两颗宝石在整个黑人的增伤体系里功不可没;

  进而言之,装备上,冰属性的元素类增伤词缀也变得非常重要,其属于B类,对黑人的收益很大,因此装备的护腕和项链位置元素伤是非常重要的增伤词缀,远大于主属性和范围伤的收益。

  在输出向的戒指中,全能法戒的元素增益并不是看上去的B类元素增伤,而实际上是一种独立在外的增益属性,所以在整个流派增伤体系中也是难以取代的增伤核心装备。

  以上对整个流派中,增伤体系的阐述,可以很好地说明一些技能的选择原因,和装备词缀之间的权重;借用文中标题的一句话:拒绝盲目提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