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攻略 逆水寒素问怎么玩

2018-05-16 21:48:15 来源:17173有料 作者:白骨观音 编辑:爆炸冰

2.武器技能

游民星空

  说来新鲜,创建时虽说擅长远程治疗,但进到游戏才知道,严格上来说,素问属于一个罕见的“近战输出+远程治疗”,类似圣骑士,飘絮作为无CD普攻技能,附带减防效果,搭配【花间】技能产生的弱控效果,是素问单人游戏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必备技能。

游民星空

  附带【重创弱疗】效果的技能,最低成本的群攻技,且和飘絮一样,对角色面向有很强的针对性,因此释放时机和敌我位置要看准。

游民星空

  获取【绿蝶】最快的渠道技能!满6层的落英状态带来的治疗量提升是队伍的救命稻草!另外在素问对带有落霞标记的主T铁衣释放该技能后,可产生小范围群加,是血河和碎梦等其他近战输出职业的福音。

游民星空

  由于本技能乃五段式连招释放时间较长,所以其实很容易落空,PVE中可快速获得粉蝶用以施展【蝶恋花·绮罗】,PVP中对手不会给你机会完整连招;该技能动作视角释放效果最佳,自在视角和3D视角请注意角色面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