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攻略 逆水寒素问怎么玩

2018-05-16 21:48:15 来源:17173有料 作者:白骨观音 编辑:爆炸冰

四、装备的选择与获取

游民星空

  素问对根骨【气血上限与气血回复】气海【增加内功攻击】和耐力【增加内外功防御】的要求最高,紫色极品的百炼装备甚至对这些属性有所要求才能让你穿上,因此多关注增加这三个方面的装备和宝石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装备和宝石主要来源于各种日常活动,【神州侠奇】【落枫山庄】【神候令】等均有产出,如果脸黑不出,出了又roll不到可选择前往【汴京庙会】到玩家的店铺里进项交易购买,而紫色极品百炼装备则需要获取【百炼令】来进项兑换。

  一件百炼装备大概需要140多个百炼令,以及7个以上的【天蚕丝线】,百炼令可通过【试剑山庄】和60级12人团本【舞阳城】获得,天蚕丝线可通过分解【50级以上的红色装备】获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