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攻略 逆水寒素问怎么玩

2018-05-16 21:48:15 来源:17173有料 作者:白骨观音 编辑:爆炸冰

二、素问技能介绍

1.机制技能

游民星空

  蝶恋花是一个根据【粉蝶】和【绿蝶】的数量来改变的多形态多效果技能。

  【蝶恋花·初见】:一个单纯的吹蝴蝶的观赏性动作,拍照时可用

  【蝶恋花·绮罗】:攒满5粉蝶后的形态,直线弹道技能,射程远而范围小,伤害不俗,且带有小幅度击退僵直效果。

  【蝶恋花·梦染】:攒满5绿蝶后的形态,向周身大范围发出一道治疗波,群疗技能,推荐在全队残血时使用抬血线。

  【蝶恋花·惊梦】:粉蝶与绿蝶总数为5后的形态,向周身大范围发出一道冲击波,伤害虽然不高但附带的击倒效果是素问自我保命的好技能。

游民星空

  逆水寒唯一的复活技能,可通过升级技能来缩短技能CD,同时本技能附带的【灵素】效果可让素问自己免费原地复活一次!再起后的血量与化羽复活人的血量相同,该效果的CD和化羽CD不共用,正好60秒无法缩短,因此大型团本中素问再起的时机颇为重要。

游民星空

  日常休闲神技,万象神候清明等日常活动玩法中,基本新雨+落霞+风摇筝就可以全程挂在主T身上划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