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国服首测博文 带给你多元化的游戏体验

2015-08-21 10:00:1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Jimmy51

  无论你是NCSOFT出品游戏的忠实拥簇,或是多年MMORPG游戏老玩家,又或者你喜欢美国游戏、美式幽默或者美漫画风,现在来看看《狂野星球》吧。这款NCSOFT北美旗下Carbine工作室出品的超大型科幻MMORPG,就在8月20日正式开启中国首测。

  关于《狂野星球》,你可以先看看下面这个视频:

  如果看完视频之后,你开始对这款游戏有了些许兴趣,那么请继续往下,看看在《狂野星球》究竟能让你玩些什么。

关于奈克萨斯——这就是那颗狂野星球

  奈克萨斯是宇宙中一颗神秘的星球,现在整个宇宙的麻烦家伙都集中在这里,《狂野星球》中玩家能够从两大星际阵营、八个风格独特的异星种族、六种双方向发展职业以及四种玩法各异的生涯职业中选择并创建你的角色,前往奈克萨斯星球开始冒险,探索失落文明遗留下的未解之谜,当然这里充满了各种危险的星球原住民、被改造的实验生物以及高科技战斗机器人,你需要为自己阵营的理念和自身生存而战。

游民星空

关于战斗系统——我们没有锁定

  《狂野星球》采用了独特的动态战斗系统,游戏中所有技能释放都没有锁定的概念,无论是你或是敌人的技能都有相应的攻击范围,战斗中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移出敌人的攻击范围,并且把敌人牢牢的放在你的攻击范围里,以HIT&RUN的方式动起来。你可以挑战从1人直至20人进行的飞船副本、地下城副本以及大型副本,来体验动态战斗系统的魅力,当然,最好还是先体验一下特别为中国玩家开发制作的“原恒星学院”副本,它将以夸张的表现和丰富的互动展现战斗系统及副本挑战的精髓,同时也是游戏中最好的战斗教学,请务必找到4名同伴加上你好好尝试一下。

游民星空

关于PVP——直接看星界战场吧

  而对于喜欢PVP战斗玩家,《狂野星球》允许你向任何一个你认定的对手发出决斗的挑战,或是拉上你的队友们一同进入多人较量的竞技场,当然也可以在中立区与敌对阵营展开厮杀。但是如果你觉得这都比较普通,那么就请看星界战场吧,在这个30对30的PVP战场中,玩家能够自定义战场中所有的进攻防御设施。在自己的基地附近布置光束炮,或是派遣战斗机器人突袭敌人的基地,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你和队友们如何冲破敌人的重重防守杀入敌阵,胜利需要同时具有战术思想、攻防策略和战斗技巧,不过这么多队友中总能找到几个。

游民星空

关于生涯——除了战斗与剧情

  同一款游戏,每个玩家都有自己不同的玩法,《狂野星球》中的四种生涯对应了玩家们四种不同的游戏态度,有的玩家喜欢尝试跳到游戏地图的边边角角,有的玩家喜欢研究游戏中各种东西的来历渊源,有的玩家喜欢通过自己的创造来改变游戏世界,有的玩家就喜欢找人战个痛快,而这也就一一对应了游戏中探险家、科学家、拓荒者以及特种兵四种生涯,每一种生涯都有截然不同的玩法,让你享受在战斗和剧情之外的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

关于战斗之外——星际家园,还有更多

  至于那些不怎么喜欢战斗的玩家们,《狂野星球》为你们准备了星际家园,玩家可以自定义这一空中花园别墅的每个角落,房间内各种装饰可以随意摆放,而花园中除了装饰品还可以设置菜园、矿石精炼器、互动娱乐设施等具有功能性的小玩意。另外,《狂野星球》中还有多达十种的生活技能,和成千上万条件各异的海量成就,它们将无时无刻为你战斗之外的你带来各种乐趣。

游民星空

  当然,《狂野星球》的游戏内容还有很多很多,如果你对这款游戏兴趣大增,请访问官方网站、关注官方微信,或是加入百度贴吧狂野星球吧,这里还有有更多视频和介绍,我们在奈克萨斯星球上正等着你。

  《狂野星球》官方网站:http://www.wildstar.com.cn/

  《狂野星球》官方微信:WildstarChin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