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特色是什么 狂野星球特色系统整合

2015-08-18 18:22: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佚名 编辑:虫虫sama

  狂野星球的玩家可以选择战士、咒射、超能、工程、星忍、守护六种职业。游戏不仅包含PVP、PVE等内容,还有装备外观自定义、建造房屋及打造角色个性的生涯系统等玩法。

游民星空

1、移动方式

  大体跟山口山相同,连自动奔跑按键都一样。不同的地方是按下SHIFT+W是加速跑,只能跑一小会儿,这个是有体力槽的,我不用解释你明白的;双击方向键是翻GUN闪避;空格按第2次是2段跳跃。………………足够高的地方下来会有掉落伤害,会摔死!

2、攻击方式

  无锁定目标,当然你也可以选中某个对象做指定动作,角色用技能攻击的时候都会显示该技能的攻击范围

  不同技能范围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主要技能槽只有8个,类似暗黑3,可以选择携带的技能,战斗中和PVP队列中是不能更换的。每个职业有一个特殊技能默认按键是R(我改成了鼠标中键),这个技能等于是把WOW天赋树里面最下面某一层的大招直接给你了,从出生就可以使用。比如战士的是使用后直接满怒气,消耗怒气的技能直接冷却,1分钟冷却时间。

3、交通

  十级之前就会混到一只小动物(叫不出名字),骑上坐骑也可以用SHIFT加速,还可以2段跳,比不骑的时候更快更高更强哦。看图上那个竖着的蓝色小条就是体力槽。

  远距离移动可以坐会飞的出租车,司机还会一路跟你说话,不过我完全听不懂啊……

  更远的话,建议直接使用类似炉石功能那个按钮,不过这之前你是需要在营地的传送门(看起来像是星门的东西)记录一下,第一次记录前是不会有传送功能的。

4、掉落

  因为没有组队的经历,所以不太清楚分配的规则,不过怪物掉出的物品是散落一地,很有快感,再也不用摸尸体了。掉落很直观,掉的是什么装备,显示的就是什么样子的外观,包括物品品质(白、绿、蓝这些颜色的边框显示)。

5、任务交接

  所有游戏都差不多,基本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6、行囊系统

  自带的好像只有16格(大概吧),然后还有4个拓展位置,生产材料会默认进入另外一个地方,不占背包,跟激战2一样。点击背包下面那个锤子就可以显示,也可以取出来放进背包里(格子这么少我是不会这么做的)。锤子旁边是分解按钮,可以直接分解不需要的装备获得材料。

7、幻化

  可以幻化外观,这是福利啊,没有这个功能要流失多少玩家啊。虽然英文极差,我还是第一个搞清楚了幻化功能,在角色里选择小衣服按键,可以进入幻化界面,把对应的装备录入幻化列表就可以了,只需要花费少量的游戏币,录入的装备不会消失! 另外可以选择显示/不显示某一件装备。

8、生涯系统

  狂野星球中四种生涯对应了玩家们四种不同的游戏态度,有的玩家喜欢尝试跳到游戏地图的边边角角,有的玩家喜欢研究游戏中各种东西的来历渊源,有的玩家喜欢通过自己的创造来改变游戏世界,有的玩家则就喜欢找人战个痛快,而这也就一一对应了游戏中探险家、科学家、拓荒者以及特种兵四种生涯。

9、生活技能

  除了烹饪钓鱼这一类的,每人还可以学习另外两种,我选了武器制造和采矿,大体类似魔兽,又有些不太一样的晋级树可以点,没搞清楚还。

10、家园系统

  当你在游戏中达到14级进入两大阵营的主城之后,即可前往原恒星家园专家处免费领取你的家园,你的家园可以通过自己改造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还有些零碎的细节,挺贴心的,比如小地图任务提示。山口山的里面,当你在水下或地形落差较大的地方做任务时,很有可能绕了半座山没找到任务目标,不过这里的小地图会告诉你在高处或低处。下图是在水下,任务目标在船的底部,低于我现在的位置,小地图上显示一个蓝色的小人,脚下有个向下的箭头。

  另外,水下赠送100秒闭气时间,可以在水下冒泡的地方呼吸,或者上浮到水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