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最强称号获得方式及炎炎兽详细信息

2018-07-03 16:44:49 来源:微博 作者:网易天谕 编辑:sniperrap 

  到了7月,小朋友们应该都放假啦,还要顶着炎炎烈日上下班的云垂勇士们坚持住呀!

游民星空

  云垂也进入了盛夏。夏日炎炎兽又来祸害大家了!!!∑(゚Д゚ノ)ノ

  活动大使龙小谕找到谕姐,她说今年入侵云垂大陆的这只炎炎兽和以往大大大大有不同!急需云垂勇士们的帮助。

  今年的炎炎兽身周同样笼罩日炎领域,使玩家能力大幅度下降。下降到什么程度呢?龙小谕着急忙慌的掰着她的手指“在日炎领域内,每两秒就会掉30%的血!云垂勇士们的攻击更是会下降70%!!今年的炎炎兽非常凶残了。”

  谕姐:“靠近它只要8秒就会被烧死了,还打啥?打啥??”

游民星空

  龙小谕扯着谕姐的袖子表示她可以帮大家做夏日沁凉饮,抵消炎炎兽的日炎领域BUFF。但是大家需要先去钓鱼岛带回夏日秋刀鱼交给龙小谕。活动开启后钓鱼岛全天都会有夏日秋刀鱼的专属鱼点出现~谕霸们随时可以去钓秋刀鱼哦( • ̀ω•́ )✧

游民星空

  今年的炎炎兽不在钓鱼岛!不在钓鱼岛!不在钓鱼岛!

  获得夏日沁凉饮之后,需要组成3人及以上队伍,通过龙小谕传送进入炼狱之地。

  齐心击退夏日炎炎兽,就会获得奖励哦ヾ(✿゚▽゚)ノ夏日炎炎兽掉落的个人宝箱,打开后可获得凭证·勤劳小谕霸、龙纹、云垂积分奖励,并有概率获得云纹白玉、云影墨玉或稀有坐骑望舒御。

游民星空

  16个凭证·勤劳小谕霸可合成属性称号【属性党·勤劳小谕霸】,附带属性为暴击加成率+3.4%,暴击伤害减免率+3.4%  这大概是谕姐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厉害的称号了。云垂勇士们一定要抓紧机会!

  PS:夏日清凉月活动这周四就会开始(づ ̄3 ̄)づ╭❤~后天就可以一起去打炎炎兽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