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最强英灵守护位的选择及技能搭配

2018-06-27 16:31:24 来源:天谕官方论坛 作者:要保护动物啊 编辑:sniperrap 

  大家好,我是天国之门。自从宝宝出来之后,到大家慢慢成熟,然后我发现没有一个总的套路归类,于是就有了这篇。本篇讲的是宝宝守护位的加点、天赋选择以及种类选择,适合中以及高战食用。

  首先,守护位有4个孔

  分别是输出位、防御位、血位和中间位。

游民星空

  输出职业中间和输出位相同。

  辅助职业中间和血位相同。(奶、流光)

  请不要尝试中间放均衡加点想要综合提高,我全都要.jpg,楼主已经尝试过了,效果微乎其微,还不如白泽/熙然。

  接着我们说输出位

  加点为全力量/智力

  输出位相信90%以上的人放的都是羽、白泽、荒烈,其他的即使有谐和,其上限和这3个的下限相近,这里就先不提了。

游民星空

  ←这是我P的,便于理解,并没有那个RP

  输出位最强是 谐和4星白泽>谐和4星羽=荒烈>3星谐和白泽>3星谐和羽=荒烈>4星白泽=羽=荒烈≥其他4星谐和>其他

  打的技能,谐和白泽为秘法+智力+物防+敏捷+任意(凑战力)

  谐和羽&荒烈打法为强力+力量+法防+精神+任意(凑战力)

  因为可以先打技能再慢慢洗天赋,所以推荐即使没有谐和也按照谐和的打,万一哪天出了呢?

  然后是血位,血位就是你的出战宝宝,本人也写过出战宝宝的打法详情参考

  如果实在没钱就打个体质强壮,随便选个熙然/狸也/春田即可,加点为全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