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手怎么升级快 新手升级攻略

2018-04-08 17:07:08 来源:天谕吧 作者:浮浮浮生 编辑:爆炸冰 

  《天谕》新手怎么升级快?《天谕》新手应该怎么玩?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天谕》新手升级攻略。

  1.主线支线任务就不多说了,一切跟着任务走,当你第一天开区做完所有能完成的任务时,你会发现你的等级停滞在38-39级。这个时候,没有任务没有活动,怎么办,组队刷灵墟副本。副本小怪经验一般,但也是经验,主要是最后通关结算界面的开箱子,记得要用云券点翻倍,运气好的话两个箱子都是经验,很可观。直接爆肝20次。切记不要开副本内的三个箱子,铜,银,黄金。因为副本宝箱次数是一周10次,所有副本的通用次数,留着次数第二天开神祠副本的箱子,神祠副本箱子有几率出金色装备。

  第二天,做完日常任务(寻灵,洗尘,门派,工会,四帝)基本等级达到42-43级,没了任务,就去刷神祠副本,爆肝20次,最后副本结算界面继续云券翻倍,有几率出元神经验跟各地区声望材料。记得第二周刷神祠的时候不要开箱子,不要开箱子,不要开副本boos死亡掉落的箱子。留着箱子CD等周四升级50开长城副本的箱子。

  2.开区第一天等级达到20级,一定要找个工会加入,不仅有10次工会任务,还会有工会各种建设探索任务,经验跟工会贡献相当可观,工会贡献可以点人物修炼,工会占星buff等等。越多越好。

  3.基本升级就是这个套路,下面讲点小技巧。

  (1)每个角色在49级包括49级之前,有4次免费转换职业的机会,这意味着什么,免费刷经验的机会来了。不管对你现在选择的职业满不满意,转职!!!转职前记得在转职使者商店购买你要转的职业的主副手武器。不贵。然后转职成功后,任务栏,玩法介绍会有一个20级可接,绿色的门派指引任务,接取完成后,有10来万经验收入,具体是多少楼主比较懒,没细算。注意一点,同职业门派指引任务只能完成一次。最后一次转职一定要转成自己喜欢,确定要玩的职业。

  (2)时装瑰宝阁,鼠标点击瑰宝阁,会出来很多灰色未激活的时装配饰等等,不多说直接点评价,时装,坐骑,翅膀是每个800,配饰400,全部点完,经验那是相当可观。缺点就是麻烦。相当麻烦,楼主至今还有配饰没点。建议玩家在挂机钓鱼或者泡温泉的时候点评价。注意一点,比如说,紫薇这件时装,你并没有。然后在瑰宝阁点了评价,获得了经验,然后你充值积分达到了6888,拥有了这件时装,先穿上,然后你会发现,系统还会继续让你评价这件时装,经验又来了!同理,适用于所有时装配饰坐骑翅膀。一定要穿上才可以!

  (3)门派任务,门派任务一轮经验翻倍,第二轮经验减半,第三轮固定经验。推荐每日做3轮。甚至于你不知道做什么,什么都没得做的时候,来吧,无限刷门派任务吧。楼主亲自测试17轮,经验还不错。

  (4)以上所说玩法是你必须守在电脑前拼命爆肝才行,如果你是上班党,没时间做怎么办。别急,现在你需要的只是个手机远程操作电脑的软件,楼主不打广告,用什么软件自己百度搜,都一个样。成功远程电脑后,你就可以在上班的时候操作你的电脑游戏。弊端,手机毕竟不是电脑,操作天谕这款游戏打副本什么的还是有难度的寻灵洗尘不拍被队友骂坑货也可以尝试。最主要的是用手机来跑门派任务,当然,你要买成长服务,首次成长服务1毛钱7天,划算的要死。买了之后你就可以跟随队长自动打怪,或者是自动接取做任务,仅限于门派任务,工会任务,以及120环寻秦记。

  来吧,用手机无限刷门派吧,反正你在上班,闲着也是闲着,而且门派任务还给门派修缘,可以在门派驻地商店兑换好东西,还等什么,小伙伴们刷起来。

  45级以后,找几个靠谱的小伙伴,每日5次心魔,经验也是有的,然后看脸开箱子,最差3个玉堂果,最好圣战遗卷,楼主脸黑,从没1星心魔出过好货,估计玩的是个假天谕。

  开区前最好是找几个小伙伴一起游戏,结伴打怪有经验加成buff,结契也有,建议登陆游戏时用网易uu加速器 有vip网吧经验加成。

  就这样,不用刷野怪,楼主懒得刷,实测开区第5天晚上11点30,49级10修经验百分之180。寻秦记22环 灵粹吃满15个。

  跑120环,在没开50级之前跑到40环领取第一个宝箱后就别跑了,等开新等级后再继续跑,80.120时会给50的制作图纸。升了50级, 第40环就没图纸了,所以要在49级之前跑完40环。升69的时候同理,跑到80卡着不跑,60级跑环只有第120环才出图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