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森之精灵系列外观预售与团购活动详解

2018-03-22 16:30: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三月“森之精灵”系列外观揭晓后,是不是非常期待呢?此次“森之精灵”系列外观恬淡素雅、清新脱俗,还完美融合了东方幻想风格的元素!

  最重要的,3月22日就要在游戏内开启预售了!

如何参与预售与团购活动?

  3月22日版本更新后,在【特惠活动】面板中就会出现预购活动,在预售活动期间,参与预购会为对应道具增加一定祝福值,达到指定进度就可触发对应折扣!最高可享受到8折优惠!

  预售截止日期为:3月26日0:00

  团购活动开启与截止日期:3月26日0:00-4月5日8:00

  团购期间,无论是否参与过预购,都可以以团购价格进行道具购买。

游民星空

  预购定金可在团购期间进行抵扣,具体抵扣数额请以开放后对应道具显示的数额为准。若没有参与团购,定金将不会返还。

  本次“森之精灵”系列外观都将参与预售与团购活动,3月22日准备上车!

  查看“森之精灵”系列专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