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资料片将开启 翼大陆神秘的面纱即将揭起

2018-03-16 18:03:06 来源:天谕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天谕》全新资料片——翼之曙光,即将于4月26日上线!而它也是翼世界前置资料片。

什么是翼世界呢?

  “九土”虽为世人所传唱,却没有人知道,除夏大陆以外,其他的大陆位于何方。

  在翼人的传说中,“翼大陆”浮于天空之上,是天空之神馈赠给翼族的“应许之地”,母国“天羽神国”光辉灿烂,永远沐浴着神之恩泽。宏大的城市被洁白的羽翼温柔的保护,翼族战士胸甲闪亮,神之使者歌颂着弥涅瓦女神的荣光。

  随着云垂天羽计划的进行,十二神殿封印打开,翼大陆神秘的面纱即将被揭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这块新大陆中,你将面临新的任务与挑战,参与前所未有的大型PVP活动!

  期待吗?明天谕姐会爆料更多翼之曙光资料片的精彩内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