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炎天新无双技能使用教学攻略

2016-12-06 12:06: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陈蛮子 编辑:傻白 

  今天第三批刚拿到激活码,上线用原本职业的炎天试了下,本身是46.6W的渣渣,换了测试服的究极神格盘,刚好47W 。

游民星空

  新无双“追命链狙*业火”很屌的名字,释放时的姿势也超帅,但超帅的代价就是有技能读条,为什么说这个事下文会提到,悟道是5火5林,极限输出 。

游民星空

  测试用了机械木桩,装备用了手工,剑冢和2件天启混搭,因为主要还是来试切磋的,没换龙渊装,属性点也是PVP的,把专注堆到20层,上了黯灭炎,聚能和死亡标记,3种BUFF,最大功7873,暴击85.9%,暴伤200%。

游民星空

  先试了追命链狙*业火,上数据,共3发,每一发有5W左右的伤害,看似还可以,但附加的业火效果说是10秒内的伤害,大概也就4次,算是灼烧效果吧,每次就4000多,共16000,伤害总计16.6W。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试下传统的杀戮风暴,俗称机枪,也是5火5林,共6次伤害,有一次没出暴击,伤害总计33.6W 。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