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炎天神格怎么搭配 炎天神格搭配选择攻略

2016-11-28 11:42:0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FOssette 编辑:傻白 

  天谕炎天的神格怎么选择?神格属性要怎样搭配?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炎天的神格选择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神格

  神格的话,其实网上有很多攻略的,我也没有具体的去看过,我自己用模拟器算过一些。我还是推荐中庸15条,毕竟我还是觉得79炎天并不是要爆表的输出,生存问题还是很关键。要激活15条大概是中间2级闪之混沌结晶,周围2,4搭就可以了,这个我也就不细说了。但是,重点来了,如果炎天要保证15条激活几个2级的话,居然要5级中间神格,5级混沌。反正我知道圣堂的不用,炎天要在15条基础上激活2级必须要5级混沌结晶,神格4,6混搭。

  这里还是给大家说一下15条的基础上如何激活二级属性的搭配:首先,中间是5级鸣之混沌结晶,没有这个其他的都白扯,周围4级生,4级魄,6级灭,6级魂;最外圈,3个月6,1个时4,1个空6,3个日4,这样搭配的话,可以激活的二级属性是碧血,秘法,怪力,坚忍。如果想要再激活几个二级,外围的需要全部6级,另外加灭之8,可以多激活激活勇武,不动,碎魄,很值。如果再加一个魄之晶8就有灭灵和虔诚。

  神格也不多说,比较保值的投入,不管能不能激活二级,毕竟属性会有提升还是很好的,真的不推荐大家去用那种极端的只有4个二级的搭配,舍弃的太多,虽然这样可能稍微投入比较高,但是收益还是很大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