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生活技能选哪个好 日常获取经验方法及生活技能选择推荐

2016-11-18 12:21:4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枫叶de凋零 编辑:傻白 

  天谕游戏中哪些日常刷哪些任务获得的经验多?生活技能选哪个好?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天谕日常获取经验途径。

游民星空

每日必刷:

  (每日必刷篇:包括经验,赚钱,和云卷)

  1:洗尘任务---------------按L任务列表有,每日完成有经验(奖励:给驱魔积分,可换龙纹帝印和金副手,还有工资)

  2:怒磷试炼---------------35-50级做迷雾,50-79做青磷   (奖励:经验暴高,必须做)

  3:地宫妖力---------------刷地宫怪高经验,涨妖力,妖力满了就不给经验了(每天5点自动清除1500妖力,妖力上限最高3800,所以可两天刷一次,刷的时候要吃双倍经验丹,经验双倍。)

  4:亡命岛------------------按O可以看到,每天50级以上亡命岛有俩任务,一个给40w经验一个给1w云卷,都很好做,必做(亡命岛不限制pk,所以可能会被人杀……低调)

  5:游历---------------------每天接游历第一环不做,第二天可以直接做两轮(做的时候吃云垂异闻录可以双倍经验)

  6:四帝试炼---------------经验不是很高,可以选做。

  7:悬空居声望任务------奖励不高,但是悬空居声望到银卡才能学三星无双,所以必须每天做

  8:黑市和除妖任务------打开蛋蛋输入黑市,自动寻路,以后就知道了,每天可以在怪点混队伍做,挂机就行,很轻松昨晚,给很多经验丹(灵石)

  9:温泉和传功------------每天喝酒加经验,你值得拥有,传功是师父给的,自己找师傅去

  10:回答蛋蛋问题-------点蛋蛋回答问题,每天给一个经验丹,聊胜于无

  1、2、4必须每天做,速度的话40分钟搞定,就算是日常了

  3可以两天做一次,经验很高必须做

  5可以两天跑一次,也可以三天跑一次,一口气做三天的方法我后边写

  7每天只需要花5分钟,等银卡了就可以不用做了

  8、9你无聊就可以做,反正挂机

  ps(如果你的洗尘任务是怒磷试炼副本的boss的话……那么十分钟就能做完日常了)

  懒人可以只做1、2、3,甚至只做1、2,每天只需要10-30分钟,非常轻松,经验也不会少

每周必刷篇:

  1:破魔劫火任务-------------同洗尘,必须做,有工资

  2:指导任务-------------带小号去指定副本,开指导模式,有功勋有经验,有云卷,必做

  3:战场竞技场-----------每周赢4场战场,打完10场竞技场,有军姿,军姿换石头可以卖钱,都是钱,必做

  4:悬赏狩猎-------------在三个npc之间飞来飞去打怪,一共五轮,有神格和经验,必做

  5:妖精游园会-----------每周三周五开启,必做,有金装材料可以做耳环,有神格,也可以卖钱,必做

  6:玉木峰(周四,周日),生死场(周一,周三)领地战(周六)必做,都有军姿,军资可换石头卖钱。

新手升级指南:

  50级前,所有经验获取途径中,性价比(同等时间获取最多经验)最高排行如下

  主线任务>日常(就是上边说的123)>游历>四帝>支线>盈灵镇公告板>冒险家

  50级后,则是主线>日常(1、2、3、4)>游历>四帝>盈灵公告板>冒险家>地区声望>支线

  每天优先主线日常,之后做游历,四帝,全部清完了就做冒险家和公告板,支线50级后滚他娘的蛋不做了,经验太低,不过喜欢体验剧情的可以去玩。

系统的经验获取方式

  1:任务---包括主线,支线,和地区声望,除了主线都一般般,可选做,1-50级每天日常少,做完了可以刷,经验还不错,仅限于低级的时候

  2:驱魔系统--怒磷试炼,洗尘,除魔,劫火,指导。必做,经验大量,而且只要刷副本就行,很快。

  3:黑市,除妖,游历----这些都可以找小伙伴一起做,非常迅速,经验不菲,值得一做

  4:冒险家系统:天谕模仿佣兵系统的任务,可以去公告板或者是随身公告板(按i)接任务(建议去公告板接,一般有翻倍奖励)做了之后给奖励,一般来说给云卷和经验都不错,如果你有公会传送点,做得快,那么经验是很不错的,赶得上日常经验了都,不过传送费很贵的,还是大部分得靠跑路,这个时候好翅膀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不管怎么说,只要你冒险家练熟了,每天还是值得做的,经验不错

  5:地区公告板:这是个很有特色的任务,你可以去地区公告板,这个公告板会有npc拜托大家去做的任务,一般来说盈灵镇的任务最好做,经验也高,做熟练了经验相当不错。

  6:生活系统:大家也许觉得生活系统庞大而又杂乱失去信心,这样说吧,除了最上边一排所有人都必须要点的以外,就是分支的开始了,只要选好自己的目标,其实生活系统一点都不复杂。简单的说可以分为以下几大类:

  采集合成(做药的和炼金剂的)工匠(给公会做东西或者是乐器)锻造(做生活工具和一些铁具材料的)裁缝(时装和背包)烹饪(食物)

  穷人想赚钱,建议合成or烹饪,裁缝和锻造是大坑,勿入,工匠一般般,得投入一部分才能赚钱,看情况吧,我说的是普遍情况,各区物价有所出入可能有少许差别。选定了自己的目标就只点自己要做的东西,就行了,很简单。

  ps:绑定将军令可以每周换礼包,有经验和云卷,必做。

  Ps:土豪可以吃诛邪升级,土豪可以卖抗药化剂,开成长服务,经验服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