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花钱吗 天谕平民圣堂怎么样

2015-08-05 15:1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天谕圣堂花钱吗?不花钱怎么玩好圣堂?相信很多人都感觉圣堂能给别人带来安全感才选择的这个职业吧,但是又不想花钱。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平民圣堂当今的地位与处境吧,看看怎么才能不花钱玩好圣堂。

圣堂推荐阅读
圣堂相关加点 属性技能加点推荐 三类加点分享 雷罡体加点
圣堂相关打法 单刷弑神神祠 神格搭配技巧 仇恨掌控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谕圣堂花钱吗

  以下所述皆代表广大平民圣堂玩家的心声,如果有表示强行土豪圣堂砸个几千上万身边一堆人跟着怎么玩都行的可以离开。

平民圣堂PVE

  刚开始神祠时期还好组队,5个人要1个T,一般组队都好组,毕竟前期没T完全没法打,当然除非是手法特别好的光刃也能T住,但还是圣堂主流占95%以上。

  然后到长城时期就不行了,10个人要1个T,除非固定队,散人根本组不到队,然而这游戏散人圣堂还是多,毕竟一个区圣堂多少,一个区总人数多少,就算想组固定队也没太多位置,对散人圣堂简直不要太不友好,每周的要不是自己掏个几万买喇叭喊,要不就是运气好混到了,组队简直问题不要太大,有人还和我说出了武器圣堂自己拿,没人抢,我想说组队都难组还拿武器?我是缺这个武器了?有人说组两个圣堂也可以下,但这对圣堂手法要求高,毕竟手没光刃长,T萨姆的时候还要注意光圈,一个没弄好就是死,高阶还不好撞球,最多开免伤光盾撞个紫球,然而光刃表示你让开,这三个球我来一起都撞掉,到了老三虽然说可以切雷罡,但基本没什么用了,光刃还能上封神秒小胖秒狼魂秒P2最后7%血配合天火下血,T除了能稍微控一下弓箭手和狼,撸一下自己并比不上炎天玉虚的输出还能做什么?所以除非是实在组不到光刃,不然谁愿意去组第二个圣堂?当然你要说79强行组9个圣堂1个奶妈打长城高阶我也没话说,然后这个时期神祠也不缺T了,高阶神祠随便组个光刃就行,55天罚组个肉光刃也可以,也就65天罚需要圣堂了。而且到这个时候基本日常一条龙有圣堂就组,没有随便叫个光刃就能吊打过去,圣堂地位就不多说了。

  最后机械时期,20个人2个圣堂,一个主T抗BOSS,一个副T聚怪兼职输出,多的不说了,也懒得说了,越到后面圣堂越是没人要,最近不是剑冢弑神要开了?我就看看到时候能组多少圣堂。

平民圣堂PVP

  PVP无非就是领地战、生死战、战场、竞技场、亡命岛、玉木峰等等玩法,基本涵盖起来就是大型团战、晋级赛、团队战、个人战、野外PK,大型团战的话,土豪圣堂其实用处不大,在人数力量面前,土豪也抗不住,再说天谕AOE太凶残,一人砸个AOE就算不是针对你,你就确定你是圣堂你不死?平民就不用说了,基本也就奔雷进去打乱阵型放个擒魔给队友输出空间,然后可以躺尸了。团队战战场10VS10、20VS20,当然野外PK人多也可以算团队战,不过这里比较倾向团队合作配合,所以着重战场,战场的话,先说土豪圣堂,一般A小怪、放定军,攒够无双,无畏、降世/奔雷冲过去锁擒魔、千裂破,已经流传很久的一个打法,以前的话土豪一个锁擒魔就秒脆皮,现在不行了,必须接千裂破,不过天谕这种人人有解控的游戏,没什么卵用,看你锁擒魔直接解控走人,你千裂破打了个寂寞,不过也不是没用,队友可以跟上收割残血,然后你至少毕竟土豪,输出不低,可以直接追着打,完成收割,而且还抗揍,一般不是穷途末路被一堆人围着各种技能砸,根本死不掉,真的土豪圣堂战场很强,然而平民圣堂顶多冲过去放个锁擒魔,你接着放个千裂破,对面正吓的半死忘了用解控,结果一套打了人家还没一半血,人家反手一个位移就就走了,等转过身来就各种风筝你,然后你就被当做沙包打,运气好有奶妈,奶了你两口你就走了,毕竟沙包除了对面有土豪打你其余还是比较抗打,没有你就准备躺尸吧,一局下来拿上几个人头已经谢天谢地了。个人战,也就是3V3竞技场,最吃个人战力,反而配合就是其次了,除非双方战力相同才看配合,这个土豪圣堂确实屌,能抗能打,给你两大奶,对面的可以撸10个,然而平民,我只想说,你去竞技场是卖萌的么,对面都懒得理你,直接绕过去打后排,圣堂脸一红降世过去,对面显示:控制抵抗,不服又龙握准备拉打自己家输出的,结果:抵抗,终于你有锁擒魔千裂破了,一个锁擒魔千裂破打到对面脆皮身上,瞬间爆炸,对面解控出去把你两队友挨个撸死,完成双杀,你可以躺好去见KFZ了。野外PK没什么好说的,单P不是土豪想杀人都难,就算对方打不过你,只要战力差距不大,想走你都留不住,团战也就同刚才所说的。

  反正现在平民圣堂的地位,PVE难组队,需求小,和圣堂人数比例太不平衡,PVP的话,控人有间隔,不能像光刃一样完美控制,而且经常控制抵抗,降世过去抵抗,龙握想抓抓不过来,而且容易被风筝,毕竟输出不高,也就只能当沙包打了,遇见土豪玉虚流光放几个技能就跪了。

  圣堂现在土豪和平民差距太大,主要差距在PVP,圣堂PVP能打能抗有控有秒一堆人的能力各种爽翻天,平民只能上去放个奔雷放个锁擒魔卖个血吸收几个技能,就没你什么事了,一局下来就混了点助攻和很少的人头,浑浑噩噩一局全让人当沙包打;PVE差距不大,主要就是土豪走到哪都有人要,而且不怕没固定队。

  首先 有人肯定会说你BB这么多为什么不去找固定队

  我只想说 我是可以找,也肯定能找到,但我说这些是为了全体平民圣堂说的,你真的以为每个圣堂都能找的到?圣堂职业人数基数大,而副本需求量小,如果真的一个区全部散人都变成固定队,应该都清楚最后会剩下多少圣堂。

  而且有些人时间也不允许,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想什么时候玩就什么时候玩。

  PVE没人组 需求太少 PVP去了当沙包 整天被当沙包打 我不知道我玩这个游戏能不能开心 平民圣堂估计只能当风景党和生活玩家了。

  我只能说当初选圣堂真的是日了动物园了,当初早知道圣堂这样我就选光刃或者流光了,现在玩游戏都没什么心情了,整个人都不开心。说了这么多,多会出转职系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