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圣堂全攻略 圣堂技能与属性加点及无双技能解析

2015-05-06 18:34: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谕澜殿–屠苏 编辑:Bryant 

  天谕圣堂全解析,从圣堂技能与属性加点到pvp以及pve实用小技巧,以及圣堂技能修炼及无双技能悟道的分析,全方位的圣堂攻略助你对圣堂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天谕圣堂攻略:职业定位

  职业历史:

  圣堂,忠于信仰的铁血守护者。 自五帝纪元起,圣堂弟子便向黄帝起誓,甘愿以雷霆炼体,以自身的鲜血与勇气守护文明。圣堂永远不懂“独善其身”,只会尽一切努力惩恶扶弱。正因如此,在数百年后的今日,圣堂仍然是夏大陆人民最信任的忠毅之师。

  职业定位:

  前言:兵者,剑乃兵中君子,刀为器中皇者。但我独爱枪,一枪,一盾。独立万军前,身陷死战中,我不倒,身后亿万同胞不灭。圣堂,纯爷们的选择!

  话不多说,直切主题,选择了圣堂,接下来就是学会使用圣堂。下面是我谕见测试以来玩圣堂之后的一点心得,不足之处欢迎大家指正。首先给大家看一张圣堂的帅气角色图。

游民星空

  技能介绍

  No.1:总纲

  圣堂此次版本中,总共拥有22个技能。其中:

  攻击类技能:13个(7个基础主动技能,6个无双技能。13个技能里,控制类占了9个)

  状态类技能:7个(5个基础状态技能,2个无双技能)

  被动类技能:2个

  职业核心技能:罡体,降世,无畏,锁.擒魔,雷神.千裂破

  No.2:详细技能效果介绍(此处给大家直接用上游戏技能介绍即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