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厉害 天谕各职业副本定位全方位介绍

2015-06-18 18:02: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哪个职业厉害?众所周知,天谕有六大职业,圣堂,炎天,玉虚,流光,光刃,灵珑,6.19即将不限号,为使各位新玩家明确各个职业在副本中的用途各尽其责,我就简单科普一下各个职业在神祠,长城副本中的作用。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天谕哪个职业厉害

圣堂副本定位

天谕哪个职业厉害

  首先是圣堂,圣堂作为T(坦克),拥有最高的血量和最高的物理防御,这里明确一点,是最高的物理防御。当之无愧为副本御用T,而且举盾之后更是拥有防御加成。神祠副本圣堂主要是聚小怪,抗BOSS,这里我说一点,抗怪并不意味这硬顶,首先拉住BOSS背向队友,在一点就是神祠老三牧登记得不要把老大拉到墙角,不然奶妈没办法拉小怪撞火,长城没什么可说的,老一小胖拉向墙角让BOSS背朝队友就好了,老二去T哥昂,老三T需要起到一定指挥作用,指挥大家躲P1(boss第一阶段形态)砸地,拉BOSS远离流沙,剩下的时间就是拉住boss还是让他背朝队友,P2阶段提醒大家五连砸自己也要跳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