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哪个职业厉害 天谕各职业副本定位全方位介绍

2015-06-18 18:02: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炎天副本定位

天谕哪个职业厉害

  炎天经过两次削弱目前输出相对以前有下降,但是单体输出却依旧占据第一位,输出手法好的炎天能比滚键盘的炎天伤害高出一大截。神祠副本中各位炎天要牢记BOSS技能并且控制自己和BOSS距离(距离显示在boss血条右边)不死就有输出,老三当屏幕上方出现‘远方隐隐传来脚步声’就是出小怪的前奏,不要拉小怪仇恨,剩下的细节处理好一些,比如聚能BUFF要在输出不够急需爆发的情况下使用,典型是神祠老三牧登每掉10%的血就会原地拉翔这坨翔叫牧登邪火,每隔一段时间牧登会召唤小怪,第一次一只,第二次两只,第三次三只,小怪出现20S就会加速,然而小怪是无敌的第一仇恨是奶妈,只能由奶妈拉着小怪撞火,如果输出不够牧登不拉肚子那结果就是团灭,这时候聚能一波就可以多打点血。

  长城炎天最重要一点是点出暗灭弹驱散效果,修炼书59会送,这个暗灭弹主要用于驱散老二双子的加血BUFF,当你看到老二萨姆身上出现绿色的小加号就需要马上驱散,不然BOSS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嗷嗷回血,这个加血萨姆也有可能给哥昂,炎天要看好。总之,最为一名炎天一定要熟悉BOSS技能,熟练闪躲,天火百分比伤害非常可观,可用于爆发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