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奇烈模式获取武器使用方法介绍

2016-09-30 17:02: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苍梧君 

  怪物猎人OL奇烈模式获取武器使用方法介绍,奇烈态的怪物招式会有所加强,获胜后可以得到105级的太古武器喔!

  我是一名来自梅杰波尔坦的小学士,不像琳蒂丝那么有名,所以猎人公会给我的津贴还不足以补贴家用,而且也没有召之即来的猎人可以帮我打工搜集资料,所以自己需要偶尔去参加狩猎。

  自从90级武器升级开始需要“燎渊龙之证”后,我就一直很苦恼,因为像我这样的非洲人,参与一次S燎渊龙只能打到一张证,而90-95每级都需要证,而防具更是每个部位都需要,武器升级简直举步维艰。

  然而某天,我偶然路过西撒的公会门口,看到这样的广告,“怪物奇烈模式推出,105级武器天天送啦!”,确实自从王立六星开放以来,这里就一直很少有人来光顾了,即使是一周一次的燎渊龙狩猎,也只有队长会过来,其他人都在拍卖行门口瞎逛。

游民星空

  “在生命演化的过程中,怪物们总是会在一定范围内发生异变,然而近期异变的剧烈程度却远远超出了常规范畴。经过猎人公会的调查,发现这是由一种称之为“太古之块”的物质所引发的。

  暴露在地层表面的太古之块,除了本身具有的矿物属性之外,似乎对周遭的怪物也产生了一些辐射作用。发生异变怪物的活跃区域,与太古之块的发掘区域产生了惊人的重合,学者们认为这也许并不是一个巧合,并将怪物们这种规律性的变化命名为“奇烈态”。”

  “总之,只要你的武器达到90级,防具等级达到450级,每天就可以来我这参与3次奇烈狩猎,奇烈态的怪物招式会有所加强,获胜后可以得到105级的太古武器。”

  那个不可一世的西撒团长难得耐心的给我做了介绍,看来之前这里的猎人确实少了很多,至于怪物招式有所加强?让我想到了之前的极限模式,他也是这么和我说的,结果只是速度上的变快和伤害上的加强罢了。所以他这次说的我本没有放在心上(事后发现这次的招式还是略有新意的)

  狩猎很快的结束了,但是我却发现,105级武器是没错,可是西撒团长,你能告诉我,像下面这些105级武器要怎么用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说攻击力方面基本都比我的武器高,但是在这个已经是白斩为底线的时代!这么一堆蓝斩、绿斩、甚至橙斩是什么鬼啊!这个不是某隔壁游戏,我不要橙色的啊!我要紫色的!经过观察,我发现武器的好坏,得通过一个叫品味等级的东西做判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