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金狮子资料与招式详解

2016-08-16 18:11: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八云猫车 

  金狮子是一只怪物猎人OL中的经典怪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金狮子资料与招式详解,快来看看金狮子都有些什么技能吧!

金狮子介绍

  作为最强的牙兽种怪物,人们对金狮子可以说是敬畏有加,“雷兽”、“狂王”,从人们对金狮子别样的称呼中,就能够深切的体会到金狮子无与伦比的强大之处。然而,实际上人们目击到金狮子的次数非常之少,因此也为金狮子蒙上了一层极其神秘的色彩。金狮子在通常状态下全身体毛呈现为黑色,而当它一旦进入兴奋状态,体毛就会转为金色,并且竖立起来。在这种状态下,金狮子的攻击性和力量将呈现出几何级数的上升,从而给它的对手留下无法磨灭的惨痛回忆。事实上,由于金狮子本身活动范围极大,在极寒、极热、雨林等多个地区都曾寻获过它的踪迹。其本身的领地意识极强,对于侵入其领地的猎人和怪物都会尽数肃清。加之迅捷的行动和蛮横的实力,令金狮子的研究观察一度陷入到停滞的境地。幸好,近期在猎人公会和古龙观测所的牵头之下,对于金狮子的生态研究再次启动。金狮子目前频繁出没于鬼怒间火山地区,这一谜团有望近日揭开。

游民星空

金狮子招式

破坏死光

  口中吐出金黄色的光线,极大的攻击范围光线和超高的破坏力,对于任何敌人来说,都会产生毁灭性的威胁。

游民星空

组合重拳

  左右挥拳,来攻击前方的敌人,力量与速度完美结合,能够展现出极其惊人的威力。

游民星空

迷踪跳跃

  快速的前跳,加上不规则的路径,可以迷惑不少初次来挑战的敌人。

游民星空

旋转攻击

  身体旋转一周,击飞周围正在试图攻击自己的敌人,一旦敌人放送警惕,都将会被其击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