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断刃一角龙硬直与部位破坏数据测试

2016-04-06 12:26:42 来源:先游 作者:Nidu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断刃一角龙硬直与部位破坏数据测试,断刃一角龙是角龙的特异个体,来看看一角龙硬直测试与狩猎攻略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经测评组实测多次断刃一角龙,发现以下数据:

游民星空

断刃一角龙硬直与破坏数据(仅限单人):

  总血量: 3.5W

  头部硬直:2400

  翼部硬直:1750

  尾部硬直:2400

  断尾血量:6000 (远程武器的三次硬直中包括两次伤害积蓄硬直和一次部位破坏硬直)

  倒地血量:3000 (断刃一角龙脚部不会产生硬直,伤害积蓄量足够就会发生倒地)

  补充:每次狩猎怪物的血量会有些微浮动,所以会导致硬直与破坏所需伤害量产生些微浮动,但不会太大,以上为参考值。

断刃一角龙狩猎技巧:

  作为一个单人副本,在每位猎人成长的路途中都是一道不大不小的坎。

  从最开始在追寻白金路上争分夺秒,到后来追寻无伤路上的小心翼翼。

  最后的最后,才发现断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才知道最后的BOSS并不是它,是沉睡断刃身旁飞舞的毒蜂和沙漠中热情四溢的跳跳。

游民星空

  最后写几条关于狩猎断刃一角龙的心得,希望能给还在努力中的猎人一点点帮助:

  闪光玉在怪物看向你时,视你与怪物间的距离向怪物面前或自己身后丢出。

  断刃一角龙的右腿外侧是对于近战最安全的输出位置。

  断刃一角龙尾部肉质很好。

  断刃一角龙正常状态下钻地可以使用音爆弹,会产生类似落穴的控制效果。(愤怒状态下音爆弹无效)

  断刃一角龙愤怒后头部会出现四道红色的条纹。

  断刃一角龙钻地后不要离它太远,太远反而不容易躲避。等他完全钻地后再开始笔直向后跑大多都能躲掉。

  断刃一角龙钻地后地面没有飞扬的尘土,只有闪烁的沙粒,说明三秒后会直接撞上来,请心里默默计时提前飞扑。

  断刃一角龙钻地后冲向你然后画圈圈不要着急飞扑,看到他的角从地面露出来再飞扑。

  断刃一角龙抬头吼叫时可以提前飞扑躲避,没有躲避时可以快速的反复按左右移动键加速解除自身硬直。(电龙吼叫、毒怪鸟闪光同理)

  断刃一角龙释放两次回旋攻击时请向右规避。

  断刃一角龙有时可能会出现不受落穴陷阱影响的情况。

  如果在进行无伤狩猎,对躲避钻地没有把握,回家玉和切换地图也是一种可行的方法。

  对于无伤,8区的黄跳跳尽量先解决掉。如果断刃睡觉,准备捕捉,请注意4区的毒蜂!请注意4区的毒蜂!请注意4区的毒蜂!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