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弓箭配装思路讲解 弓箭技能分析与配装汇总

2016-03-07 15:12:31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frankyzero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弓箭配装思路讲解,怪物猎人OL中弓箭已经成为了新的爸爸级武器,来看看弓箭技能分析与配装汇总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1.弓箭配装的技能选择

2.1输出向技能

  目前的主流弓箭大多是连射弓和扩散弓,贯通因为怪物体型问题以及角度把握问题,暂时还算不得热门。

  那么[散弹/散射矢强化]

游民星空

  和[通常单/连射矢强化]

游民星空

  在大多数时候是对应弓箭的首选攻击提升技能,因为除了[火事场力](底力)+3(20点)

游民星空

  带来的输出增益(同时也有接近于无伤的走位要求),弹种强化的输出提升是最高最稳定覆盖率也是最全的技能。具体在这里不多赘述,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对比下

  [弱点特效][无伤][攻击][见切][卸甲][荷尔蒙][斗魂]等技能。

  其次,弓箭是蓄力武器,那么[集中]技能20点发动的[凝神]使弓箭蓄力时间缩短20%,通过减少蓄力时间,达到提高输出的目的。压缩节奏带来的收益,并不比单纯提升输出少太多。但是由于狩猎的站桩机会并不多,所以在当前版本,凝神带来的收益不如输出类技能更实在。

游民星空

  第三,[装填术]这个技能经过了AnStar和贴吧的小吧主绯红的两轮测试,已经确定实装并对于几把特定弓(觅心弓,飞卫矢,飞卫矢·龙雀,日珥弓等)

游民星空

  有了很高的输出提升,具体的作用是弓箭可以使用4段蓄力,攻击倍率都提升的基础上,尤其对于上面提到的几把弓,箭种等级都有提升。但是也有着蓄力时间更长,拖慢节奏等缺点。搭配[凝神]技能缩短蓄力时间(需要马尔代夫海景别墅护石一枚),或者搭配追加技能不蓄力只打暴力射击(目前推荐),提升的输出的确是杠杠的!

游民星空

  其他的输出技能在之前已经都有提过,灵活搭配,根据装备技能契合度和个人喜好以及打法习惯来选择技能搭配。

2.2续航向技能

  各种瓶子给弓箭带来的收益是十分重要的,无论是强击瓶的输出提升,还是眠麻瓶的控制。即使是当前版本基本无用的接击瓶和毒瓶,至少也能填充弓槽多打几个暴力射击吧。

  然而,普通的4瓶弓(梦魇,轰弓,雷帝,月珥,飞卫矢等)强击瓶只有10瓶,算上携带空瓶与硝化蘑菇调和,一次狩猎最多只有50发强击瓶子,遇到队友不给力或者乱入的时候,基本是不够用的。

游民星空

  哪怕有些弓有额外基础瓶,比如雷帝弓的麻瓶和接击瓶,月珥弓的毒瓶和眠瓶等,诸多的调和与装填时间,同样也浪费了很多输出机会。

  于是,当前版本火热的[X瓶追加]就诞生了。此技能作用为增加眠/麻/毒瓶装瓶量30发。

  这类技能的优势在于,减少调和和换瓶时间,在相同时间内能打出更多次的平射以及暴力射击,所以在输出上并不弱于输出弓太多,还有额外的状态可以控制或者增加输出效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