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双刀匠技能配装分析 双刀匠配装详解

2016-03-04 10:02:47 来源:NGA 作者:清荒神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双刀匠技能配装分析,怪物猎人OL中的双刀很适合搭配匠技能,来看看双刀匠配装详解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还是那句老话,双刀不应该牺牲有益属性[业物/无锋]or[极速磨刀],在此基础上进行配装才能使双刀得到优化。

  首先我贴出当前可以配出的[匠套];[匠珠2][达人珠2][匠+3龙之护石]价格不菲,请慎重考虑。

  方案一:更适合于[铁刀系派生]武器的[匠套]

游民星空

  方案二:更适合于[骨刀系派生]武器的[匠套]

游民星空

  方案三:分享一套价格非常合理,但是配合[砦蟹亚种]武器后爆炸的[火匠套](除了说“夭兽啦”我已经想不到别的词了。)

游民星空

  PS:拿这套去打极限模式中弱火的怪物时,我想它们只能选择报警。

结语

  在[匠]属性支持下,使用[物理双刀],可以很好的适应[极限模式]外的所有难度,免去了一次乱入换一种属性套的麻烦。此外,在不追求极致速度的场合下,[物理双刀]可以代替没有的[属性武器],进行[极限模式]的狩猎。(假如你没有做[冰双][冰属套],那么你完全可以用[匠物套]代替)

  另,最近时常看到争吵[属性配装]的帖子,私以为无论是[配装]还是[属性]都应该分场合,个人习惯,金钱而定,不能一概而论,更没有[绝对优劣]的区分。本章中的全部内容,也仅限于交流学习之用。较年轻的猎友们应该自己多思考配装,丰富套路,切莫“跟风随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