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双刀属性强化好用吗 双刀属性强化收益与输出测试

2016-03-03 11:55:46 来源:17173 作者:逆电鳞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双刀属性强化好用吗?怪物猎人OL中的双刀到底适不适合打属性攻击呢?来看看双刀属性强化收益与输出测试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这一期逆电鳞主要给大家普及的是面板上的收益,实际伤害的测试我们下期再说。属性强化的收益到底值不值得我们为其费尽心思,版本的不断更新对于属性强化这个技能来说又有什么影响都会在这一期里提到。

  随着版本的更新,越来越多的猎人开始选择了属性流****,也和我原来说的一样属性后期才是王道,双刀也会慢慢变强。属性的增幅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伤害,每当刷图的时候看见五彩的属性伤害,给小学生看了根本把持不住。

一、属性强化的核心计算法则

  在[属性攻击强化]这个技能上,怪物猎人OL的设定和原作是不一样的,原作里是按照系数增强,属性强化带来的收益会越来越高,从 1到 3的系数分别是1.05-1.10-1.15。而在怪物猎人OL中,属性攻击强化变成了固定增幅,现在火属性很热门,护石价格炒的飞起,我们这里就拿火属性来举例子:

  火属性攻击强化 1: 5火属性攻击力

  火属性攻击强化 2: 10火属性攻击力

  火属性攻击强化 3: 15火属性攻击力

  也就是说,无论我们通过什么途径增加火属性攻击力,最后这三个技能带来的收益是固定的。

测试过程:

  初始:火属性攻击47

  火属性强化 1:火属性攻击52

  火属性强化 2:火属性攻击57

游民星空

  火属性强化 3:火属性攻击62

游民星空

  换上火属性项链:火属性攻击18

  最终火属性攻击合计80

游民星空

  结论:火属性攻击力的数值只是加减法计算法则,不存在系数关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