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双刀玩法全解 双刀奥义、天赋、武器与配装选择

2016-03-02 17:05:39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虎牙丶帝薇 编辑:八云猫车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双刀强在哪里,大家都知道双刀最快的攻击频率配合属性攻击可以输出变态的输出,还有奥义2的释放,打一些大体型的怪可以输出3W+(打吞渊龙的正常输出)的恐怖伤害(有一次祸星龙让撸回第一阶段躺在那里全身弱点,当时有着弱特的楼主放了个奥义2,全屏幕400的伤害直接秒杀祸星龙),那么问题来了奥义2到底怎么放?

游民星空

奥义2怎么用?

奥义2有3个打法

  1.输出,奥义2进退凭意,是将武器仍出去飞到最远点有一个超短暂的停留再飞回来,奥义2打输出的释放主要配合控制(陷阱,倒地,麻痹等,眠不在此列)和一个猎人对怪动作的判断,使武器扔出去最远点会短暂停留的位置落在怪的弱点部位,比如河狸兽,桃毛,雪狮子这种弱点在头的牙兽,要从尾部放大,贯穿全身,奥义扔出去的最远点落在怪的头上,此时便可打满奥义2的伤害了。

  2.倒地,奥义2可以对腿部释放,造成使怪瞬间倒地的局面,一般用来打倒龙妈龙爸(断刃)一角龙断尾使用,方法是对脚释放,就这么简单。

  3.麻痹,奥义2的上百次伤害判定可以使麻双轻松累积麻痹积蓄值使怪瞬间麻痹,用于中断怪的一些招式

  接下来是输出手法,怪物猎人的双刀一直以来都是要勤收刀,有时甚至要左键突进斩拔刀蹭一下直接Q收刀。而除乱舞之外最大输出是突进斩之后3连斩用旋子回避或者落叶斩打断后摇(当然无限回旋连舞的也可以,但是没有落叶斩可以穿插安全系数降低),合刀后(没有鬼人狂舞)的连招:鬼人乱舞最后斩击落下来时见到伤害瞬间用空格(旋子回避)打断接着乱舞……循环下去;有鬼人狂舞这个都知道怎么打把。

双刀天赋讲解

  然后是天赋,当前版本有6个天赋

  闪展腾挪,核心保命天赋,不能打断鬼人狂舞的话,危险系数直升

  回旋连舞,这个技能可以让刀槽涨的更快,但不要依赖它,因为回旋连舞的时候不能落叶斩和旋子回避

  疾风落叶,很好的突进技能,省去了E鬼人化的时间

  乘风破浪,核心保命天赋,在连招中穿插落叶斩可以硬抗怪的技能

  鬼人落叶,配合乘风破浪保命的天赋

  鬼人狂舞,增加了鬼人化能乱舞的次数并且不会位移到别的地方,定点输出的技能

双刀装备选择

  火双:激燃双刃(猫爪){出自火龙}优于翼扇毒火之劫(火扇子){出自独耳黑狼鸟}

  雷双:凶祸雷暴[魂钥]{出自红电龙}

  水双:空首布(洛阳铲){出自砦蟹}优于十字架{出自剑豪}

  冰双:冰脉锤剑,(就一把,太丑了我没做){出自冰雷鸟}

  龙双:双枪火镰II式{出自吞渊龙}优于星耀[陨]{出自祸星龙}

  麻双:征服指令{出自断刃}优于狂徒剑[散流]{出自蝎子}

  另:如果玩物理双刀请把洛阳铲当成物理双,或者做暴君(不推荐),散流和火扇子虽然弱,但好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