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大剑全招式伤害测试

2016-01-13 10:57:52 来源:怪物猎人OL吧 作者:前尘忆梦_博 编辑:八云猫车 

测试环境

  ——武器训练中木桩测试(肉质全身相同)

  ——无防具,称号(但有满级猎团技能)

  ——测试斩味为 橙斩

游民星空

  ——每个招式测试均为从橙斩掉至红斩为止

游民星空

测试情况

游民星空

注:

  ——伤害测试中MIN,MAX最小最大值为该技能整个测试中的最大最小值。

  ——10次伤害为该技能测试中随机10次抽样

  ——AVG平均值为10次抽样的平均值。

  ——伤害倍率为 AVG平均值除以42(面板攻击力)

PS1

  ——因为听说大锤的技能要被削弱,固定队的一个大锤基友说要记录一下技能伤害,明天对比一下。由此受到启发才做了这个测试

  ——发现在武器训练里,如果没有脱掉防具,是拥有套装效果的。这意味着量化测试套装伤害提升是可行的,所以以后还有可能会出一些大剑常见套装的技能伤害测试。虽然可能一个数据上的提升并不能完全代表一个套装的强弱,但是他反应了一个套装在相同的一个玩家的操作下可以达到的最大限度的输出。

  之前在一篇帖子里看过有人说大剑的3段蓄力刚刚好和溢出的伤害不一样。

  但经过楼主测试,至少在OL里。目前的正式版本(2016.1.11 V1.0.3)中,3段蓄力&强蓄力是否溢出都不影响最后的伤害。

PS2

  但从第3层天赋「究极蓄力」中的描述,可以猜测或许之后的4段蓄力会因为蓄力的时间长短(是否溢出)而伤害上有所不同(楼主虽然玩过以前的测试,但是还没开到第3层就AFK了,所以这个只是猜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