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三星猎人攻略 三星猎人达成条件

2015-12-30 11:26:25 来源:先游 作者:随风而行 编辑:八云猫车 

  怪物猎人OL三星猎人攻略,怪物猎人OL中的星级猎人系统实在是装逼利器,来看看三星猎人达成条件吧!

  官方网站>>>

怪物猎人OL推荐阅读
配装器下载 捏脸数据分享 武器派生大全 全怪物弱点一览
大剑派生路线 弩炮派生路线 弓箭派生路线 太刀派生路线

  之前我们学会了如何拿第一颗和第二颗黄金的星星,今天来给大家讲一下如何拿到第三颗灰星,也是当前版本的最后一颗星星。

  首先,一如既往地按快捷键J打开星级所需要达成的条件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第三颗星星需要捕获六只怪物,这也就需要平常满世界喊的所谓“观察眼”。什么是观察眼呢,观察眼是一套装备所附带的技能, 可以在可以捕捉的时候看到地图上的红点在闪烁,而这套装备就是我们刚进游戏就可以制作的“真晓风套装”。

游民星空

  当然这套装备的防御力是很低的,虽然可以在铁匠处将装备等级升级为20,但相比于其他装备还是相当低的,所以建议由队伍中的远程来携带。有了它之后,捕捉这六只怪物都只是时间问题了,注意这个捕获条件是在试练也可以完成的哟~对萌新来说没必要非去挑战。

  捕获的方法就顺带再提一下,怪物中了落穴或者麻痹陷阱之后,对怪物扔两个捕获用麻醉玉就可以了。

  最后最难的是金毛兽王的白金,它的皮又厚又比较能跳,建议将武器派生到三十级以后,队伍每个人拿两个陷阱,带好闪光玉,无限控制,剩下就无脑撸了~这也是对你职业输出的一个考验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