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弓套装推荐 弓箭选择攻略

2015-12-02 12:28:14 来源:NGA 作者:outsideryang 编辑:八云猫车 

  用了几天之后,发现这作弓改动挺大的,主要体现是。怪的弱点被无限放大了,弱点的吸收和非弱点的吸收。差距大约是2倍。而且一些怪破头之后还会眩晕。平白送你输出时间。所以能准确打到弱点的弓,比三测的弓还要强。但是如果XJBD的话,这作弓确实是一个逗比武器。这作的弓,会玩和不会玩的差距,真的很大。

弓箭套装推荐:

  说完基本操作,另外说说这次测试的远程装备问题。我把35级前全部装备都做了统计。发现输出向的装备,就只有弹种强化+攻小这样而已。对于弱点特效这个关键技能。只用装备和珠子的话,是配不出来的。是配不出来的。是配不出来的。因为这是重点,所以重复三次。另外贯通珠+1.是没有的,我不知道是企鹅出错还是什么问题好了,我说完了,就推荐一下我觉得35级之前有用的三套装备。

游民星空

  第一套是攻小和通常弹强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套是回耐和通强

游民星空

  第三套是扩强和攻小

游民星空

  这个要看你的蓝速龙锐爪多还是沙龙王的优质皮哪个多就选哪个。蓝速龙的锐爪还是挺难出的。相对沙王需要大量沙袋,优质皮更容易收。

  这三套是35之前,只靠装备和珠子就能出的装备。能用到35级之后再看极限之后带出R2的装备。

弓箭推荐:

  弓我是选择了

连射弓推荐:

  月下孤狼

扩散弓推荐:

  勇士诀 红莲

贯通弓推荐:

  沙漠左轮

  反正我选择的都是物攻高的武器,毕竟常用的弹种强化和痛击都是物理输出,属性伤害都不会到加成。而且这些武器在各个阶段都有一把,相对来说每个等级段都有一把可以用的武器

  勇士诀 10 20 30 43 53

  月下孤狼 15 25 35 50

  左轮 10 20 35 45

  这一测的连射弓很强大,尤其是这个版本射击弱点被扩大很多,另外就是一些怪存在破头就会眩晕,然后在眩晕的时候受到一定攻击之后会再次眩晕。基本免费送你几十秒打弱点的时间。

  而扩散了,除了终极武器就勇士诀这把物攻最高,火属性打打电龙和雪狮子也是锦上添花了。不过我用了一下20级那把鸟弓一段时间。 扩散这次伤害真的很那个。不过看一下后面的情况

  贯通前期因为不能做贯通珠子挺伤的,不过贯通对于弓来讲只主要打一下长身或者弱点不是在表面的怪,例如盾蟹,岩龙和沙龙王这些。

弓箭天赋选择:

  然后就是弓这天赋了。

游民星空

  弓这天赋,相对于其他武器都是输出向的天赋,弓这天赋简直就是为了卖萌而出得。这么多天赋能算得上输出的,只有二层那两个箭槽满了10S内会心大幅度提高和蓄力速度提升这两个天赋和三层暴力射击伤害提高。而且很多需要是箭槽满了才有效果。

  但是问题来了,暴力射击需要几次LV1 2的平射才能填满。在这强击瓶贵如狗的情况下。你是不可能浪费瓶子去打LV1和LV2这2段平射,而要你先射满1段和2段的箭再去上瓶。先不说打断节奏感,当着怪上瓶子这心也太淡定了。另外为了箭槽满了那10S会心提高和暴力射击100%提升。箭槽肯定不会就一直保持。这样前后冲突的天赋,也是醉了。

  如果能先射LV1 2, 两段填满,然后上瓶子射LV3.这样就能享受10S LV3高会心带瓶子的效果。等10S会心结束之后下瓶子再循环。这样看起来好像挺复杂,但是感觉还是可行的。这次测试的强击瓶。不敢说有3倍伤害,但是最少也是双倍伤害 强的1B。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