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T新手向配装攻略 属性装备选择全介绍

2017-12-19 15:59:31 来源:微博 作者:地上跑的云_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T的配装和装分关系比较小,写这一篇攻略主要是写给各位萌新明教T的,帮助那些想不出来怎么配装的喵喵。

前言

  有关T配装的攻略其实并不好写,因为T的配装太多了,没有“最优配装”这一概念,而且T的配装和装分关系比较小,某些装备1160的可能比1260的还要好。我写这一篇攻略主要是写给各位萌新明教T的,帮助那些在配装上面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怎么配装的喵喵。T的配装,牵一发而动全身,经常会出现换了某个装备然后动了许多属性的情况。这个攻略我会尽可能的让各位萌新明白配装这件事,配装其实并不难。

  体服配装及属性不在这里列出,可以私聊我询问属性及配装。

一、属性

  就目前版本来说,T所需要的属性如下:

  外防50+,闪避40+,命中110,御劲6+(5.5+),加速318、678(1092)

  外防50+最好,过低会给奶妈造成压力。

  闪避40也是最好不过了,当然如果你有自己阵眼的话,35闪避也就够了。

  命中110必须达到,一个轮偏离倒无关痛痒,举个例子,花月李白这种BOSS在关键时刻你的归寂道偏离了,可是会灭团的。

  御劲5.5基本上就不会有会心了,但是部分BOSS的DOT技能还是会有会心出现,所以我推荐堆到6+。

  加速是一个阈值,哪怕比这个阈值低了1都不行,明教T需要堆318或者678加速,至于1092加速,我会在后面提到。

  至于内防,由于锻刀厅进共战了,唯一需要内防的BOSS解语内防也不是必须要的了,何况生死劫可以卡毒。

  拆招、招架这一类的装备可以卖了换修理费了。

游民星空
大切糕+四件套,可以说是很完美的配装属性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