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T新手向配装攻略 属性装备选择全介绍

2017-12-19 15:59:31 来源:微博 作者:地上跑的云_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五、配装误区

  1.焚琉璃:T装的雷特效非常非常的蠢,在团血压力小的时候触发、压力大了死活不触发的情况数不胜数。焚琉璃不好配装,经常御劲溢出。而且焚琉璃比高20品的切糕要少161点的闪避。所以我并不喜欢焚琉璃。

  2.其它职业牌子:有些装备其它职业的牌子属性非常好,比如天策的衣服,和尚、苍云的护手。虽然说不能触发套装效果,但是可以当做散件使用。

  3.不一定是越高品质的装备属性就越好。譬如:聆烛风和悟微戒。

游民星空
这两个戒指各有长短

  4.1092加速:这个版本我不喜欢1092加速,过快的加速不仅会扰乱循环,而且还需要一些DPS散件来撑加速,损失基础属性。

  5.命速攻五彩石:非常不好的五彩石,T的五彩石对于T的收益要远远大于命速攻五彩石。

  6.为什么许多人按照别人的配装配完发现属性差了很多?大多数情况是因为没有精炼和打附魔。

  7.T精简装备:我不是很推荐用T精简,T的精简属性并不是那么出色,除了精简戒指和裤子。

六、结语

  T的配装是一门学问,好的配装用起来也会称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