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英雄上阳宫明教视角通关全流程攻略 英雄上阳宫全BOSS打法指南

2016-12-08 17:07:08 来源:爱玩网 作者:寻找遗失的心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剑网3英雄上阳宫明教视角通关全流程攻略,英雄上阳宫全BOSS打法指南,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明教视角如何应对各大BOSS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门神毒路:

  打法:

  进本之后清掉门口两只小怪开剧情之后领李承恩或者李复(毒路据说李复比较好,我们团一直是用的李承恩感觉也没差)需要两个明教T。进去后两个T轮流给朝圣言极乐引拉好各种毒虫,打掉60只怪之后小怪停止刷新,门神boss开始向大团移动。T把boss拉在拐角处等boss读完一个XX缠身的时候后跳,技能后上去打死就行。

  一般毒路俩明教T轮流朝圣言可以无痛拉住小怪,如果团队DPS不够群蜘蛛可以考虑先多开一些冰心长歌,打掉小怪后等门神boss剩20%血量左右换号的下线保CD即可。门神出装绑暗器,属性与永王行宫一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