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烹饪赚钱攻略 生活技能心得分享

2016-04-18 14:3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这次,说说烹饪。烹饪实在是剑三里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你缺血缺蓝的时候,是不是需要回复?最快捷的办法就是喝药或者吃一些能恢复的食物了,而这些食物就是由烹饪所制造出来的。除了恢复品,烹饪还分:战斗辅助品、特殊品、中间件,以及套餐。我们可以看一下烹饪技能的图。

游民星空

  如图。下面说一下他们具体的作用,

  回复品:通常是一些可以提高自身每秒回复的气血或内力值的食物,其效果可以持续一定时间。这类食品作用主要是15分钟内每秒回复一定的内力或者气血。有些是在15分钟内提高气血或者内力的最大值。

  回复类食品低级的是有些是也可以通过各个门派的小吃商购买的到,但是双回复(同时回复内力和生命)的食品是买不到的,只能通过制造获得。

  辅助品、增强类:通常是能增加自身元气、力道、外功、内功攻击、防御值等基础属性的食物,其效果可以持续一定时间,也有一定的食用间隔时间。此类食品的主要是吃了以后可以获得各种基本属性的暂时(15分钟)提升,比如内外功攻击,身法,体质,元气,力道,根骨身法等。一种食品只能提升一种属性。同样初级的战斗辅助品也是可以通过商店购买,高级只能制作。

  特殊品:通常是一些有特殊功用的食物,例如可以不用下线即刻就可回复一定体力或精力值。特殊品的制作基本上每个特殊品都需要泉水,而这些泉水只有通过打人形怪才可以有掉落。

  中间件:不能直接食用,但是是制作其余食物所需的中间材料,也就是加工各种食物成半成品。

  套餐:大摆宴席后邀请队友一起进食,除了提高人物属性之外,如果队友中有好友,还能增加彼此的好感度。同时部分宴席可以提高人物一定时间内的各种状态,比如气血,内力,根骨,元气等各种属性,一次可以增加多种属性状态。另外宴席是不可以在商店购买的,只能通过技能师傅学习和配方学习。

  一般烹饪需要以下几种必需品:

  1.菜锅。刚学烹饪的时候初级烹饪师会给你。

  2.精力。不必说,精力是必不可少的,没有精力,生活技能里的任何一项都完成不了。

  3.炉灶。和其他生活技能一样,必须到主城技能训练师旁边的灶台或其他对应的工具边,才能开始制作。

  4.材料。点击已学习的物品,下方会有提示需要什么材料,准备好就行了。

  5.补充一点,24号更新之后有一种工具能代替1里面说的工具——天工·索野!

  放图:

游民星空

  这可以说是神器啊,省了好几格的背包空间,就是需要铸造等级是90,可能对新手来说有点难了。

游民星空

  这是九曲君的天工索野,是贴吧上的一个好人帮忙做的,楼主提供材料,好人技艺满级的所以可以做

  另外,进食的时候不能一心二用,任何移动或战斗操作都将打断您的进食过程。

  食物一般都有一定的食用间隔时间。回复品和战斗辅助品无法同时进食,否则后进食的食物效果会替代前一种食物效果,不过套餐则不和其他菜肴相冲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