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天策单刷25会战唐门视频攻略

2016-03-21 09:49:18 来源:多玩 作者:剑网三故事中心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剑网3剑胆琴心版本天策单刷25会战唐门视频攻略,其中还包括奇穴推荐以及BOSS战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老一

  关于奇穴,我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点了守孤城就没有龙残灭残了,而且由于经常转火,致残又少,所以击水的用处并不大。

  最后点的虎贲是为了出现致残之后,脸好能够多利用一下。

  没有龙残灭残的情况下,有个灭斩杀提高伤害也是不错的,为了灭不掉血,所以我选择了夜征、破楼兰。

  如果你们有更暴力而且回复能力可以保证的情况下也可以。

  老一如果单刷,就不能让盾兵结阵,所以在结阵之前需要打死3只盾兵。不过从左往右还是从右往左数数,12345,打死125三个序号的盾兵就可以了。

  打完再回到安全点清骑兵。骑兵伤害还是有点高,不建议一次打很多只。

  骑兵清完之后,再慢慢清盾兵、枪兵、弓兵,没血就回安全区域等御CD回血。

  说一下弓兵机制,弓兵的攻击范围不包括他们站的位置,也就是说枪兵打完之后,你跟弓兵站一起是不掉血的。

  以及总共有5只弓兵,当剩下的弓兵不足3只的时候,就不会再瞄准了,但是剩下的弓兵会跑出去追着你打,伤害略高。所以就是剩下3只的时候,平衡血量,保证在打死一只,剩下两只的时候,你可以短时间内两只都打死。

  老一我先打枪兵而不是弓兵的原因。

  因为结阵之后弓兵的攻击范围很广,但是他不会攻击阵型内部,所以你站在他们结阵的区域,弓兵是打不到你的。

  但是你进去之后,枪兵会打到你,靠近守备官,守备官也会打你。

  事实上前面进去打的时候打掉你血的都是枪兵干的,作为一个近战,如果你先打弓兵再打枪兵,由于弓兵还要控制血量,这样就要来回很多次,麻烦。

  而如果先把枪兵打了,就可以在弓兵背后,安全无痛慢慢压弓兵血量。

  近战肯定是先打枪兵的,而远程可以保持和枪兵距离不被枪兵打,所以先破弓兵阵就更有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