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迎春版新装首曝 和熊猫一起开面馆

2016-02-26 12:32:1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Chris 编辑:糖果不甜 浏览:loading

  剑网3迎春版新装首曝,和熊猫一起开面馆。巴蜀风情融合中华食文化标志元素,终极挂件“功夫面馆”曝光。

  游民星空
                      全新挂件功夫面馆

  面条起源于中国汉代,已有数千年的制作食用历史,也是中国文化传扬海内外的重要标志,在宋以前,面条被人们称为“水溲面”、“煮饼”、“汤饼”,武则天时期又诞生了凉面“冷淘”。唐朝的知名诗人刘禹锡有诗云“忆尔悬孤日,余为座上宾。举箸食汤饼,祝辞添麒麟。”,苏东坡也曾写下“甚欲去为汤饼客,却愁错写弄璋出。”可见面食作为唐代美食中的上品,还有着吉祥长寿的寓意。

游民星空
和熊猫一起开面馆

  巴蜀地区的面食文化更是多姿多彩,起初多为常见的汤面,随着年代的变迁和更多调味料的引入,经年累月渐渐诞生了担担面,渣渣面,清汤面,铺盖面,麻哥面等多种特色面食。

  本次《剑网3》推出的“功夫面馆”将精选新鲜食材、揉合面团、控制火候、沸水煮高汤等做汤面的经典步骤完整重现,同时融入了唐门特色机关元素,小小面馆五脏俱全,兼具了观赏和收藏价值。

游民星空
大侠要一起吃碗面吗?

“功夫面馆”精彩看点:

  ·可交互背部挂件,制作精致,并有吃竹子动作

  ·展开面馆方便合影,持续时间长,CD间隔短

  ·展开后四只熊猫放肆卖萌,将慵懒与憨厚的个性淋漓尽致的再现

  ·自带灯笼光源和香味表现特效

  ·可做两碗功夫面,吃完可获“神萌大侠”卖萌状态

  ·提供桌椅,可以2个人并排坐下吃面

  一直以来,《剑网3》的挂件都以新奇有趣的玩法和走心设计而著称,从水里游的到天上飞的,从行军帐篷到花式罗伞,从背上身后的小鸡、企鹅到老虎,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本次带来的熊猫主题“功夫面馆”更是集诸多观赏效果和交互表现为一体,背着时萌动江湖,展开后还有惊喜大招!

游民星空
一个大写的萌

  “排骨麻香引魂销,浮生一梦烩蒜肴。竹铺绿笋红烧宴,几碗功夫论英豪。”精巧的行囊架作为熊猫的栖身之所还满载了海量道具,有鲜笋大蒜还有筷子瓷碗和熊猫最爱的竹子。侠士可在平坦开放的地点搭建功夫面馆,与熊猫一起悉心经营!

  面馆上的厨具食材、桌碗瓢盆一应俱全,自带光源的招牌灯笼与四溢的香气将为面馆带来海量客源。四只从巴蜀走出的熊猫将为了面馆的好生意卖力干活,一个揉面团,一个表演杂耍,一个鼓风,一个下面出锅,面馆主人亦可制作添加祖传秘方的“功夫面”,该面吃过后将获得卖萌状态“神萌大侠”,加快轻功气力值回复。此外,面馆还提供2个座位,路过的客人即可观赏熊猫的表演,也可和主人一起并排坐下吃熊猫做的面!

游民星空
相伴江湖

  侠士充消满300元(相当于充值或用游戏币兑换等值时长,任意消费等额通宝,购买等额实物周边)即可免费获得迎春版限定的“功夫面馆”。作为某个神秘少侠到来前的惊喜,走过路过不容错过!

猴年纪念金箍上线 全民COS悟空

游民星空
紫轻侯

游民星空
仙气十足

游民星空
羽天涯

游民星空
修身款式

  作为每年一度的保留节目,猴年的生肖面部挂件更是独具匠心的采用了悟空金箍的设计,自带可使用的动作特效,同时有配套金发助力侠士COS悟空,全网限时不限量!

  金箍可与任意发型组合叠加,全新推出的金发也是“悟空”主题,点击使用将有一段挥舞如意金箍棒的酷炫动作,还有筋斗云特效哦!

游民星空
全新金发余金箍可叠加

游民星空
化身悟空

游民星空
萝莉

游民星空
正太

游民星空
使用特效筋斗云

  此外,《剑网3》迎春版还推出2套全新外观,其中,“羽天涯”用料厚实考究,毛皮大领华丽温暖,修身款式拒绝臃肿,不论动静都能展现良好的身段,适合追求江湖生活的侠士。“紫轻侯”则在仙气的基本款上加入皮草围巾作为吸睛元素,营造出更为强烈的层次感,整体造型婀娜不凡,一颦一笑又尤为惹人怜爱。

  《剑网3》迎春版2月29日开启,秘境难度调整,更有900品江湖贡献武器以及980品侠义新装备推出,预测瑰石重出江湖,回归尊享七重福利,更多精彩内容即将曝光,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