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专家模式四人110层冲榜实况视频欣赏

2017-05-09 11:47: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在四人组队中,电蛇与三刀的杀王之争一直没有停止过,对于单体BOSS来说,电蛇毫无疑问更有优势,但是大秘境近一半的BOSS都会召唤小怪,所以三刀的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

  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亚服专家模式四人小队成功通关110层的实战视频,他们采用的配置是魂弹巫医+电蛇法师,而BOSS阶段他们更是使用了一项小技巧,在瞬间击杀了满血的冈姆。

  在最后的BOSS阶段,他们采用的BOSS击杀方法名为“牛关大法”,故名思义就是利用牛关的怪物让法师迅速叠加黑人的层数,然后返回大秘境利用瞬间的高层黑人增伤击杀BOS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