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5野蛮人地震流玩法科普及配装指南 2.5野蛮人地震流搭配心得

2017-04-07 12:17: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ustinFan 编辑:苍梧君 

【地震流可选装备/萃取】

  传奇名称:焚炉(武器可选萃取)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50%的精英伤害。

  说明:炉子一定是高巅峰冲榜/大秘境高层速刷(5分钟—10分钟)的首选。

  传奇名称:寅剑(武器可选萃取)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消灭一队精英怪群后,你的技能冷却时间缩短(8-10)秒,持续15秒。

  说明:消灭精英后可以无限跳斩+1s左右一次威吓怒吼触发地震。打t13速刷以及低层速刷(2min-4 min)的首选。

  传奇名称:力量指环(首饰可选萃取)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施放狂暴冲撞、大地践踏、跳斩后,受到的伤害减少 (50-60)%,持续 8 秒。

  说明:跳斩配合力量指环能大幅度提升野蛮人的坚韧。60%的伤害减少是150%的坚韧+回复(所谓硬坚韧)提升。是最强的防御萃取。

  传奇名称:全能法戒(首饰可选萃取)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单一元素的伤害提高(150-200)%,持续4秒。该效果会在你职业可用元素间循环,顺序如下:奥术、冰霜、火焰、神圣、闪电、物理、毒性。

  说明:全能法戒(元素戒指)理论上提供50%的增伤,而实际上,如果佩戴赛亚人-癫狂技能,由于赛亚人周期20s,正好5个元素戒指轮换,第一个以及第五个对应同一元素。所以比如是火地震就选择在火元素开始的同时发动赛亚人,甚至摸塔打一波爆发,输出甚至能迅速消灭高层多组精英。

  传奇名称:地狱火项链(项链位置可选)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获得一个被动。

  说明:大地之力,狂暴杀戮是必选。嗜血,赛亚人,春哥,残酷,征战者是可选技能。

  传奇名称:艾利奇之眼 (项链位置可选)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没有/但是副词缀有30%+的远程减伤。

  说明:俗称“眼睛”,冲榜极其推荐的一个项链。可能平时速刷不会注意到“眼睛”有多大用,但是高层到了远程海+精英海的时候就知道那进度飞一样。30%的远程减伤简直可怕。

  传奇名称:死敌护腕 (护腕位置可选)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点击圣坛和水晶塔会出现一名敌人勇士。

  说明:速刷必选的一个护腕,大密度精英多进度快,小秘气息也多。

  传奇名称:力士护腕(护腕位置可选)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被击退的敌人在落地时受到的伤害提高 (20-30)%,持续6秒(已经修改)。

  说明:2.5版本已经改动,敌人在被撞的瞬间就会受到增伤。30%是A类伤害,实际增伤在10%左右。

  传奇名称:古帕萨卫士护腕 (护腕位置可选)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25码内每个陷入昏迷的敌人,都会使你受到的伤害降低 (9-12)%。

  说明:古帕的减伤是乘法关系。等效减伤公式(1-(1-12%)^n)。冰冻和晕都可以触发古帕,5个昏迷敌人就可以达到 54%的减伤。但这部分减伤不会体现在面板上。晕几下之后怪物就回免控,此时需要到其他地方晕怪过会儿然后回头可以继续晕继续减伤。具体需要实战把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