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新暗影三刀单人方案 猎魔人第十赛季玩法推荐

2017-03-21 17:09:5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这下不敏感了 编辑:糖果不甜 

配装

  配装上就是目前ptr最主流的打法。萃取黎明,(捉摸不透、元素),天鹰。用弹跳飞刀,带强横护腕,旅者套。

  所用的武器是一把不错的远古匕首,属性是白字,敏捷,9%ed,剩下一个词缀我分别洗24范围伤和7攻速。

  我的巅峰是1300左右,主属性13000。佩戴范围伤武器时,总范围伤74%,满勾玉攻速26f。佩戴7%攻速武器时,总范围伤50%,满勾玉攻速24f。

  这里补充一下,我的罗盘玫瑰自带6%攻速,箭袋是20攻速,带女巫,其它部位都没有攻速加成。试验后我发现,如果我的戒指是7%攻速,佩戴范围伤武器满勾玉时可以正好无损上到25f。此时与7速武器的攻速差距只有一档。然而我发现的太晚,并且也没有好的7速戒指。所以本次实验,两种配装的攻速差距依然是2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