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掠夺榴弹冲层心得 猎魔人掠夺榴弹玩法攻略

2017-03-06 15:49: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GOA 编辑:糖果不甜 

技能和萃取

  这部分比较简单,可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冲高层手法

  关于操作手法,这个每个人有不同的理解和习惯,我大致说下我自己的,算是抛砖引玉吧。

  首先明确掠夺旅者套的优劣点:

  优点是硬,在翻滚,护腕特效以及守护塔的支持下,战斗坚韧可以很轻松的突破10亿大关。缺点相比于对戒流也很明显,就是拉怪会损失旅者BUFF的伤害。

  因此冲击高层的大体的思路如下:

  1、首先你得有张大图,有张大图,有张大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其次这张图上的怪要相对友好

  3、仍然是边走边打边聚怪,可以保持三集束,一闪避的节奏,在怪数量较多和队形比较集中后,找个相对安全的地方站定等旅者BUFF到100,元素戒指到冰一半的时候,果断翻滚进怪中间,左键,开守护塔,开狼吼,三个技能一气呵成,然后集束箭打一波火伤害,尽量站神目,这波伤害非常爆炸的

  4、守护塔的摆设我喜欢下图的这种形状,在地形宽阔的前提下给自己最大的活动空间,原则就是要保证自己时刻站在塔的有效范围之内。

游民星空

  5、精英不强求,白怪死差不多了,拖着走,千万不要恋战,该放弃就放弃,当你拉了3,4组精英收不掉不要怀疑自己的伤害不够,请怀疑自己的脸是否洗干净了,因为你缺个电击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