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巫医2.3什么流派厉害 2.3巫医魔牙套酸雨流BD详解

2015-08-04 16:06:01 来源:多玩 作者:esoyu 编辑:Jimmy51 

  2.3测试服里对巫医的魔牙战装进行了重制,根据测试服现有结果来看,这套装备大致可以衍生出两套构筑,一套适合冲击天梯的僵尸巨像宠物构筑,一套下面要介绍的T10速刷构筑。

巫医推荐阅读
巫医Build: 噬魂爆伤流Build 宠物流Build 吹箭流Build
巫医技巧: 远古星铁附魔指南 辅助巫医冲榜心得 无缝控BOSS打法

暗黑3巫医

视频欣赏:

装备选择:

暗黑3巫医

  2件套:被亡者之壁攻击的敌人会受到坏疽效果,速度减低,每秒受到2500%武器伤害,持续10秒。(图中特效有误)

  4件套:对敌人施放坏疽效果后,你所受伤害降低50%,持续10秒。

  6件套:受到坏疽效果的敌人所受到你主要技能,酸蚀之云,火蝠,僵尸死士,亡者之握,食人鱼及亡者之壁伤害提高800%

  由于是速刷构筑,因此也没有用上赛季专属装备和宝石,平民亲和力max

技能搭配

暗黑3巫医

  新亡者之壁的符文效果还没有本地化,可以使用剧毒之环符文 - 召唤致命的墙壁,对附近敌人产生剧毒效果,在8秒内造成1200%武器伤害的毒性伤害。

  本套构筑主要是利用亡者之壁和酸蚀之云输出,僵尸犬和僵尸巨兽可选,可以为你抵消一部分伤害,配合狂热忠诚被动还能提高移动速度。

  食人鱼主要用来上debuff

传奇宝石

  贼神的复仇之石

  困者之灾

  强者之灾

  由于是速刷向构筑,因此生存并没有太大压力,不需要火牛羚砂囊。

卡奈魔盒

  武器:焚炉

  护甲:狞笑死神

  珠宝:团结

配装

  需要两件2.3新增传奇装备为苏旺先知杖和杰拉姆的护腕。这两件装备都能极大提高本构筑的输出,基本算必备。不过这两件都不是赛季专属,2.3开了后就能刷刷刷了。

  魔牙战装6件套必备。小魔人之指可选。

暗黑3巫医

  酸蚀之云获得酸蚀软泥符文

暗黑3巫医

  亡者之壁可以在冷却时间开始前的2秒内再次施放2次。(一共3次)

  速刷构筑里可以选择乔丹之石来提高稳定输出,全能法戒或克己守心也可以用,不过增加了输出的复杂程度,而且伤害加成太高反而没效率。

  腰带行巫时刻,项链万花筒,都不是必备,能出伤害都行。

  这套构筑的操作非常简单:三次亡者之壁铺场,下酸蚀之云,跑路~

  由于是速刷构筑,对秘境守护者的输出会略慢一些。天梯冲层还请用僵尸巨兽的宠物向构筑。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