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纣王会沉溺“狐色”?《逆水寒》九尾狐时装给你答案

2022-12-16 17:40: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山海经》作为记载奇珍异兽的奇书之一,在华夏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向来是游戏、影视圈衷情的热门IP。然而无论是粗制滥造得到4、5分的低评电影,还是宣扬“开局一条鲲,进化全靠吞”的披皮游戏,不说还原几分上古历史的奇幻瑰丽,反倒让《山海经》出现了被“玩坏”的趋势。

游民星空

好在,还是有部分游戏厂商尊重中华传统文化,不随“恶搞”山海神兽的大流,而是考究种种细节,将山海中的奇幻文化完美再现。其中,就有一位“山海经文化狂热粉”——网易武侠旗舰端游《逆水寒》,在今年9月资料片时宣布将结合《山海经》中的奇珍异兽,陆续推出多款山海经主题时装。

游民星空

其中,以青丘九尾狐为主题的外观【赤狐魅语】最近上线后,得到了《逆水寒》玩家的一致好评,更是在爆料当天登上了各大平台热搜榜单!灵狐化形,魅惑人心,《逆水寒》又一次将华夏美学与异兽风情演绎到极致。

游民星空

这款【赤狐魅语】是继青鸾、巴蛇时装后,被收录进“山海志异”系列外观的第三套时装,与前作相比,依旧保持了以往设计的高水准,配色、妆容及纹饰都颇有亮点,尤其是通过特效动作切换到九尾形态,更是将上古神狐的惑人气质展露无遗。

游民星空

据《山海经》记载,九尾狐通常群居在青丘之国,凭借着自带祥瑞的美好寓意与护佑氏族部落的强大力量,承载着人们的向往和膜拜。因此,《逆水寒》这款以“九尾灵狐”为整体设计主题的时装,配色上选用了明艳如火的赤红色系,辅以云水蓝与牙白,搭配上点缀其间的鎏金绣纹,就彰显出了九尾狐“气势如虹,名动八荒”的魄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男女款时装上的赤狐绣样宛如青丘九尾化身,衣袂翻飞间十分灵动,腕间、颈侧、腰身等处佩戴的焰焰红绳与金质铃饰,既俏皮又轻盈,赋予了时装几分狐族独有的狡黠气息,无论是男款还是女款,穿戴起来妥妥就是从书中涉步而来的世外仙狐本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说到《逆水寒》“山海志异”系列时装最大的特色,那当然是可以幻身成山海经中的神兽志怪,九尾狐时装也是如此。

当玩家身着时装【赤狐魅语】,便可通过附带技能“朱影魅”化身九尾灵狐惊艳众人,最惊喜的是,尾巴的数量还可以自动变幻,1尾自带娇媚,9尾则更添霸气,除了毛茸茸的尾巴,变身后的绯色狐耳朵,也是萌到了不少“兽耳控”的心巴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