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游戏里的师父是女明星是什么体验?张予曦亲手帮你挑衣服

2022-10-18 17:45: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相信很多玩家在游戏中都会遇到一位游戏引路人,带自己走过萌新时期,与自己一起玩乐,畅聊游戏内容,但如果你的师父是当红女明星会是一种什么体验呢?

这位逆水寒玩家的离谱经历就给出了答案:一起打游戏四个多月,突然发现自己的呆萌女师父居然是当红女明星张予曦!

游民星空

据说这位玩家在逆水寒四周年时入坑了会呼吸的江湖,初入江湖时懵懂无知,机缘巧合下拜了一位看起来比较”菜“的师父,不仅”菜“到打不过升级NPC,还把自己坑进了大牢。

不过师父虽然菜,但好在对自己非常关心,不仅会与自己分享在游戏里遇到的趣事,也会安静倾听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烦恼,让她在逆水寒中体验到了朋友间的真挚温情。

直到有一次,徒弟在B站浏览时偶然发现,自己的游戏师父居然是当红女明星张予曦!看到弹幕里纷纷询问女明星还收徒吗?也想体验一把当女明星的徒弟是什么感受!这位玩家表示自己可太有感触了。

游民星空

首先是自己的师父张予曦真的很“菜“。从直播中可以看到,她们师徒二人正在一起打副本,张予曦先是放出豪言:“我打架还有点厉害”。可真当打起来时,她立马怂了,连忙退后几步,一边说“徒弟你先上,我在后面支援!”,一边在远处小心翼翼地远程攻击。

虽然人是隔得老远,但气势这块却不能输,时不时就能听到“揍他揍他!”、“哎他打我!”“徒弟帮我打他!”的声音响起,别人打架靠技术,女明星的输出全靠吼,连围观的吃瓜群众都被逗乐了,纷纷在弹幕表示笑到肚子疼。

游民星空

或许张予曦是把游戏天赋点在了除打架之外的其他技能上,比如时装搭配。因此当徒弟提出想要买一套时装时,张予曦连忙兴奋地点开商店,表示这个自己很在行,一定能把徒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张予曦不仅和观众一起认真真挑选服装,甚至如同在现实世界里买衣服里一般,认真地问徒弟:“你想要暖和一点的还是凉快一点的?”最后她选中了一套和自己一样的青色时装送给徒弟,师徒两穿着同色系时装,看起来非常和谐有爱。

游民星空

实际上这可不是张予曦第一次直播玩逆水寒。早在四个月前,张予曦就进入雷霆觉醒服务器直播打游戏,顶着“十万个东北靓女“昵称的她,刚进入游戏就被逆水寒的各种精美时装迷住了眼,甚至还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闺女“的绝美穿搭。

游民星空

说起操作来张予曦可能不是很熟,但论起江湖里的美景和外观,张予曦可是如数家珍。闲暇时,张予曦就会带着徒弟一起逛风景,在枫语山伴着满天飘落,讨论什么样式的服装更衬这片红叶;在盛开着油菜花田的磁州同乘一骑,寻找着珍奇宠物的身影;在夜晚的岭山崖赏月,为支线任务的NPC波折的故事唏嘘……

游民星空

其实在逆水寒游戏里,不论是女明星还是普通人,都能放下现实生活中的身份标签,融于到这片会呼吸的江湖,化身为自由的侠客,享受到简单又快乐的游戏体验!

也正是因为逆水寒中逼真绝美的风景、充满侠义的江湖氛围、引人入胜的剧情任务、丰富有趣的玩法,才能前前后后吸引到如此多的明星玩家前来体验,开启自己的江湖生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