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讯 > 正文

《逆水寒》四周年资料片今日来袭 福利再创新高!

2022-06-23 12:25: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众所周知,过生日要有礼物。

不过网易旗舰端游逆水寒过生日不一样,逆水寒项目组要给所有玩家送礼物!

6月23日逆水寒四周年资料片【雷霆觉醒】正式上线,除了会上线唯一一个双形态新职业荒羽之外,还宣布了将会以“平行宇宙”的方式,运营四周年新服。

游民星空

简单来说“平行宇宙”战区制度将以四周年资料片为界限,将前四年的全部服务器作为“第一宇宙”,资料片上线后开放的服务器作为“第二宇宙”,并承诺”第二宇宙“的服务器将独立于之前全部服务器,并且永远不会被合并到之前的服务器中。

游民星空

对于新玩家和回归老玩家来说,第二宇宙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新起点。

而作为第二宇宙开端之作,逆水寒开发组也为新服准备了丰厚好礼!

据悉,四周年经典服【雷霆觉醒】【金羽良缘】【雷动九天】【荒海羽梦】将于6月24日正式开服。

现在预约四周年新服,所有玩家可免费获得永久背挂【寒宫月上】。

游民星空

而老区中玩家们要囤积许久材料才能打造的成套百炼装备,在新区也可以直接兑换,并且战场威望、冒险积分效率提升,日常副本也开始在保留奖励的基础上大范畴地精简,可以说,完完全全的“加速”了游戏的产出,用更加爽快的游戏节奏和更丰富的游戏福利。

游民星空

对于外观党来说,逆水寒四周年福利远不止这些,6月23日更新后-7月28日更新前,玩家只需登录即可获得四周年纪念时装【琼节竹影】/【雨净荷香】以及纪念称号【话四载河川剑啸】。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逆水寒主线剧情也将在稻城亚丁这片纯净的土地上再度启程!

而完成主线的玩家也将免费获得藏族主题联动时装【神山极原】与高原主题妆面【雪域风霜】,亲身体验藏族人民的生活,跑马牧牛、转经筒撒风马纸…

游民星空

四周年还将开启全新剧情【风雨山河】!完成剧情就可免费获得绝美腰饰【夜澜星辰】,星河灿烂,尽收扇面,低调奢华直接拉满!还自带潇洒的动作特效【云起星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回归玩家都将有资格参与 “搬空国库计划”。

大家只需查询自己的江湖名望,江湖名望越高,就能搬走越多国库宝物,助玩家光速成长,轻松闯荡江湖。

据悉,国库中有时装、称号、神兵箱、迷天密函、百炼令等等各种稀有道具,名望越高就能拿到国库中越多的宝贝。

游民星空

有玩家对顶层奖励进行计算,如果全部拿下的话大约能拿到价值5000RMB的道具,而且没有一件是鸡肋!

而逆水寒的一系列福利也引发了大家的热捧,以永夜君王、红衣家族、瑞少爷等人为代表的神豪玩家,以及逆水寒第一主播浮夸、第一统战七杀,全都决定正式入驻四周年新区,向代表了逆水寒最高荣誉的诸神之战天下第一帮发起冲击,力求成为四周年新区,第一个被刻在世外昆仑荣誉墙上的帮派。

游民星空

总而言之,逆水寒这次在新资料片搞福利的诚意确实是蛮足的,至于实际内容好不好玩,咱们大可以去实地考察一番,反正不好玩也不亏钱,又损失不了什么东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